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忽然1周]亡父喪禮 熊黛林靈前嚎哭 城城做「女婿」守夜上山

黑框城城四圍望 <br><br>沈嘉偉到達後兩分鐘,城城亦坐的士抵達,戴上口罩及黑框眼鏡的他,落車即時整理衣服及領呔,其間四圍張望,打量一輪後才與沈嘉偉等人一同進場。


大封面

亡父喪禮 熊黛林靈前嚎哭 城城做「女婿」守夜上山

2013年01月11日

熊黛林( Lynn)父親熊仁權日前因肝癌在港病逝,周一( 7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早上舉殯。喪禮低調進行,只有直系家屬及摯友獲通知。

據知去年熊黛林曾要求與城城結婚為患癌老父沖喜,不過男方一直拖字訣,熊父連「睇愛女出嫁」的遺願都未能圓。痛失父親的熊黛林周一在靈堂內攬實母親嚎哭。城城心有愧疚,他縱然一向對戀情低調,但今次則不避嫌連續兩日以「女婿」身份出現,陪守夜兼送上山,可見他與熊黛林早已一家親。


33歲的熊黛林( Lynn)與 47歲的郭富城拍拖六年,多次傳出婚訊,即使去年熊黛林向城城逼婚要為患癌熊父沖喜,男方依然沒有行動。日前熊父不幸在港病逝,臨終前未能親睹愛女出嫁,難免遺憾。

喪禮低調進行

周一( 7日)熊黛林在北角香港殯儀館為亡父設靈,她依照父親遺願,把喪禮搞得簡單而隆重,未有選擇在最「風光」的一樓大堂舉行,只低調在四樓其中一個細廳設靈,殯儀館大堂的水牌亦沒寫上熊父名字。今次喪禮,熊家刻意包了四樓全層,又聘請了多位保安人員,希望不受外人滋擾,讓熊父一路上安靜好走。

當日約下午 4時,熊黛林與母親林玉華、哥哥熊林及其他家人乘坐保母車到達殯儀館,一身黑衣的熊黛林,戴上口罩和黑超,面容憔悴。至晚上 7時許,沈嘉偉夫婦乘坐黑色 Benz到來,未有即時進入靈堂,站在殯儀館門外吹風,原來他們要等埋坐的士前來的城城才一同進場致祭。戴上口罩和黑框眼鏡的城城,尊重地打上黑色領呔,全程神色凝重。

約八百呎的靈堂內,陳設簡潔。到場的親友不算多,只有十數人,這時師傅正在進行超度儀式。當時熊黛林在靈堂前,與媽咪緊緊手拖手。已除下黑超及口罩的熊黛林,雙眼通紅,不時用紙巾抹眼淚,更攬實母親嚎哭了約 20分鐘,之後不停摺「金元寶」。而一直坐在靈堂內前排右手邊的城城,大多數時間都低頭悼念熊父,未有與女友一起站在靈堂外。至晚上十時許,眾人守夜完畢離開靈堂。

放大圖片

憔悴奔喪

周一( 7日)約下午 4時許,戴上口罩的熊黛林與家人到達香港殯儀館為熊父設靈,她未有與家人交談,眉頭緊鎖。

放大圖片

1月 7日熊父設靈

為方便熊父南京的親友們,靈堂門口以簡體字寫著「熊仁權先生治喪處」,兩旁放滿花牌,據知城城的花牌就放在靈堂內的當眼處。

放大圖片

拖實阿媽喊

熊父設靈當晚,熊黛林一直拖住母親林玉華,傷痛的她更一度攬住媽咪嚎哭,城城亦曾上前安慰她。

放大圖片

晚上 8時許,沈嘉偉與太太邱淑貞及其他好友到達殯儀館,眾人在門外邊行邊講。

放大圖片

1月 8日上山火化

周二( 8日)熊黛林阿哥熊林手持亡父遺照步入柴灣哥連臣角火葬場。戴上口罩的他在禮堂內神情憔悴,可見其喪父之痛。

放大圖片

向外父致敬

當日只有約十多名親友到火葬場送熊父最後一程,眾親友進入禮堂都會向熊父鞠躬以示尊敬,城城排隊等候時亦把口罩及黑超脫下,向對方作最後致敬。

放大圖片

六壯士坐鎮

為應付傳媒採訪,家屬一早請定六名保鑣維持秩序,全部穿上黑色西裝,他們對傳媒態度友善,不時透過耳機互相傳話,十足 G4一樣。

放大圖片

上前安慰女友

進行火化儀式時,城城與熊黛林本來同樣企在最前一排位置,相隔幾位親友,保持距離。後來見女友喊到聲嘶力竭,城城即行近安慰。

放大圖片

激動後呆滯

熊父火葬儀式完結後,一眾親友離開時都要檻過火盆。戴上黑超的熊黛林神情呆滯,看似悲傷過度,四肢無力。

放大圖片

圈中孝順女

向來孝順的熊黛林,去年安排父親從南京來港醫癌病,一家四口經常出外吃飯。城城亦曾參與其家庭聚會,熊父母早已當他一家人。圖片

送最後一程

翌日早上( 8日)熊父舉殯,六名穿黑西裝的保安 7時許抵達殯儀館駐守前後門。未幾,熊黛林與媽咪、哥哥先抵達。 15分鐘後,城城亦現身送熊父最後一程。相比劉德華當年為隱瞞秘婚,即使嶽父在大馬病逝仍低調致祭,城城可算大方得多。

靈堂儀式完成後,仵工運送熊父的棺木和遺照上靈車,熊黛林和城城分別坐保母車由北角殯儀館到歌連臣角火葬場。雖然明知有記者在場,城城都大方任影。進入火葬場禮堂後兩人一度除下口罩和黑超,以示對先人尊重。城城更以家人身份跟熊黛林並排站第一行,其後他向熊父上香和鞠躬。到火化的一刻,熊黛林與父親告別,哭得非常激動,城城上前安慰她。火化後眾人跨過火盆各自上保母車,隨即到天後的家居軒食解穢酒。

放大圖片

全家捧城城場

去年 1月初,熊黛林帶父母現身紅館,以女友身份出席「郭富城舞臨盛宴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1」,當時熊父精神不錯。圖片

放大圖片

返南京探父

2011年中,熊父肝癌病情不穩,熊黛林於 6月停工飛往南京探望父親,但她心情還未受影響,估計當時熊父的病情並未嚴重。《蘋果日報》圖片

放大圖片

掃藥材補身

由於化療會影響身體機能,故熊黛林親自到老字號海味店買入大量藥材及蔘茸海味,給父親作補身之用。《 Face》圖片

放大圖片

化療至脫髮

愛父心切的熊黛林,為了方便照顧病重的父親,去年由南京接他來港,並親自駕車送他入養和醫院。當時熊父接受化療後已脫髮。

微博露憂心

去年 12月尾開始,熊黛林於微博表示失眠和壓力大,相信當時熊父病得頗為嚴重,從而令她如此忐忑不安。

放大圖片

12月 30日

放大圖片

1月 2日

請高人醫熊父

熊父過身,城城一直陪伴熊黛林左右。上周五( 4日) 2013年 1月 4日「普通話:愛你一生一世」,城城出動去年 5月以 300萬購入,從未曝光的開篷林寶堅尼到酒樓陪熊黛林及未來嶽母,食足三粒鐘飯,以行動力撐女友。而城城對熊父亦十分關心,去年初特別安排老人家從南京來港接受治療,除負責過百萬醫藥費,及入住養和醫院接受治療外,更邀請本港腫瘤名醫張文龍醫生為熊父醫病。據知熊父病情曾經一度好轉,出院返老家南京休養,可惜最終不敵病魔。

城城對於未能達成熊父遺願,始終覺得內疚,他曾私下跟好友說有計劃與熊黛林明年結婚。知情人士說:「城城同 Lynn感情穩定之後,個人都定性 咗好多。一直以 嚟佢都未肯結婚,係覺得時機未成熟。近幾個月 Lynn爸爸病情急轉直下,大家都冇再提過結婚 嘅事。其實今次搞喪禮,城城堅持全部費用由佢負責,包 咗殯儀館四樓全層,計埋雜費、保安,埋單要近百萬。」

拒回應女婿身份

周三( 9日),城城出席男裝品牌開幕活動,精神奕奕的他全無半點憂傷,還應大會要求打上紅領呔和著紅鞋,又不停撩外籍小 model玩。不過當記者問及熊父的喪禮,城城即落閘拒回應。

放大圖片

呢啲嘢唔講!

(真實對白)

打紅呔出席活動

本周三( 9日)下午,城城出席公開活動,穿上深灰色西裝的他,竟然打了一條鮮紅領呔和紅色皮鞋。當傳媒問及為何女友喪父仍打紅領呔時,城城說:「衫係大會安排,都係為工作。」至於以「女婿」身份出席熊黛林父親喪禮,是否認定對方是結婚對象,他笑說:「呢 啲 嘢唔講!」記者再問他會否多花時間陪女友,他都拒絕回應。

城城與熊黛林拍拖六年戀情愈來愈浮面,自從榮升「城嫂」,熊黛林由國產 model變成模界一姐,身價幾級跳,出騷拍廣告閒閒哋收幾十萬。住屋方面亦由當年做模特兒的上環 400呎宿舍,到今日進駐月租三萬幾的大坑道一號豪宅。

去年 10月城城為女友慶祝 33歲生日,拍拖到馬爾代夫預支蜜月,又送 80萬名車作嫁妝首期,一早當她老婆般看待。城城曾講過 50歲才會結婚,希望兩人真的好事近,以慰熊父在天之靈。

名車贈女友

多年來城城雖未肯親口公開熊黛林的女友身份,但他卻出手闊綽。除早年送了一架三十多萬的 Mini Cooper給對方,最近更送上 80萬 Range Rover。車與女人,城城一樣愛。

放大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忽冷忽熱

郭富城與熊黛林拍拖六年間,戀情像股市般跌宕,尤其去年兩人經常傳出分手、結婚,更不時彈出金句,令人懷疑關係有變。不過熊父喪禮中,城城以家人身份全程打點,出錢又出力。

鑽墜風波

放大圖片

6年前一個《風之子》 MV,令城城與熊黛林一見鍾情。

12年 2月,熊黛林在情人節收到鑽石吊墜禮物,「收到鑽石吊墜,不過邊個送就唔好開名啦!」但城城在同日的另一公開活動卻否認其事說:「咁好?不過唔係我送喎!」被指口供唔夾鬧大交。

12年 3月初,鑽石吊墜一事熊黛林難以下台,她突然發表單身宣言:「朋友係朋友,唔使再誤會落去。」之後傳出二人分手消息。

12年 3月中,城城首度為熊黛林平反:「有報道委屈咗我朋友,我哋依然係發展緊。」擺明補鑊。

50歲才結婚

放大圖片

近年熊黛林不時被影到與城城及其好友袁靚靚、 Chi Lam等一齊外出打邊爐,看來她的地位已穩如泰山。

12年 8月初,城城希望事業再創高峰,預言 50歲前會結婚。」

其後,熊黛林為此回應說:「我仲有好多時間慢慢揀,我要等 Mr.Right!」似乎對城城甚不滿。

反口唔結婚

今年 1月,城城赴台灣參加跨年晚會被問及婚事,竟表示暫無結婚計劃:「大家很關注我的感情生活,但很多事急不來,我是工作責任心很重的人。我想在未來這幾年,還是以工作為主。」



.[忽然1周]亡父喪禮 熊黛林靈前嚎哭 城城做「女婿」守夜上山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1_6376.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