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白茵黃文偉45周年藍寶石婚紀念暨慈善自傳發佈會

白茵黃文偉45周年藍寶石婚紀念暨慈善自傳發佈會


白茵黃文偉45周年藍寶石婚紀念暨慈善自傳發佈會

資深女藝人白茵入行逾五十年,年屆70,子女為她舉行藍寶石婚派對。白茵姐17歲入行,憑電影《蘇小小》一炮而紅,之後下嫁球壇名宿黃文偉,郎才女貌,成為一時佳話。二人趁結婚45周年推出新書,綽號「神童偉」的黃文偉將昔日在球壇的生活用文字集結成《黃金歲月》,當然紀錄了他在勇闖國際足壇的經歷;而《白金歲月》則紀錄了白茵姐在影視圈的喜怒哀樂,書本收益將撥捐慈善用途。

契女蘇玉華表示與白茵合作《茶是故鄉濃》時培育出母女感情,原來昨日(16日)更是蘇玉華的生日,而江美儀則送上頸巾祝賀。

白茵喺台上切蛋糕,仲含淚感激兒子黃俊傑為佢同黃文偉籌備兩本自傳,佢表示完成《On Call 36小時 2》就會退休,同老公多旅行享受人生。問到夫妻相處之道?佢話﹕「我哋好少鬧大交,老公份人較沉默,一兩日後過咗氣就冇事,唔使講對唔住。」佢仲親手織了一條頸巾送給昨日生日嘅蘇玉華。



.白茵黃文偉45周年藍寶石婚紀念暨慈善自傳發佈會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4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