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東周刊][娛樂追擊]強姦戲被轟 高海寧冇面見人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強姦戲被轟 高海寧冇面見人

無綫《法網狙擊》大灑鹽花,劇中苟芸慧、王君馨、陳煒、陳庭欣等也作性感演出,但當中最激莫過於34D的高海寧(高Ling)的一場強姦戲,鏡頭前半裸的她坐在對手身上,露出整個玉背,事後慘遭蹂躪至滿身紅痕及爆唇。

惜該戲份分兩晚斬件式出街,合共僅得九秒,慘遭「唔夠喉」的網民發炮狂轟。無奈被插爆的高Ling,日前和外婆行經鬧巿,竟由頭包到落腳,戴帽兼戴口罩,深怕被人認出,高度戒備。

近日高Ling在《法網狙擊》的強姦戲被網民狂插,日前她跟外婆外出時,低調地由頭包到落腳。

暫避風頭

高Ling在《法》劇首度演繹被強姦戲,事前預告片大肆宣傳,犧牲色相的她,大曬玉背賣力演出,頓成風頭人物。上周片段出街,她也緊張得回家收看,「睇嘅時候個心跳得好快,嗰種傷心一次過湧曬出嚟,搞到我邊睇邊喊!」

自言已是「拍劇底線」的她,一度寄望該段戲可成為「最高收視的一幕」,為劇組作出交代。惜不但跟網民期望有落差,收視僅只得廿六點,更令一眾「唔收貨」的宅男留言狂插。慘成眾矢之的的她,日前中午陪外婆在居住的旺角落街散步時,身為「咪神」的她打扮竟如「蒙面超人」,由頭到腳包到冚外,她更將帽和口罩拉貼至鼻尖,只留作呼吸用,路經的途人都未有將她認出,明顯想避風頭,避免影響家人。自小由外婆湊大的她,兩婆孫關係密切,對外婆照顧周到,全程挽到實邊行邊傾,繼而孖住上了寓所。

親力親為的她,一個人拎住兩大袋,拎到側曬身。

被打暈的高Ling,側面睇跟對手胸貼胸,意識大膽。

鏡頭前,半裸的高Ling坐在對手身上。



.[東周刊][娛樂追擊]強姦戲被轟 高海寧冇面見人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523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