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TVB劇《神槍狙擊2013》布景屋遭狂徒縱火焚毀

疑被整蠱 不敢報警 無綫布景屋遭狂徒縱火焚毀


TVB劇《神槍狙擊2013》布景屋遭狂徒縱火焚毀

      

疑被整蠱 不敢報警

無綫新劇《神槍狙擊2013》一連兩日在屯門龍門路附近山頭拍攝外景,沒料惹來狂徒縱火燒毀道具屋,原因未明,幸沒阻礙拍攝進度。無綫方面未就事件報警,但因劇組仍要到該處進行拍攝,故需派出保安員在現場通宵看守布景。

謝天華、張兆輝、周海媚與徐子珊等主演的無綫劇集《神槍狙擊2013》正拍攝得如火如荼,劇組近日租用屯門龍門路附近山頭一處政府用地拍攝外景,並在該處搭建布景屋拍攝海味被綁架及張兆輝到場營救的戲分。該場戲已於星期二順利拍完,工作人員原定於星期三拆卸布景並再搭另一個景繼續拍攝,到場卻發現布景屋已無故被焚毀,大為震驚。

阻住附近地盤開工

該劇監製關永忠透露,劇組從正途向政府租用上址拍攝,該場戲已於周二下午拍完,台前幕後亦清場離開,待道具組翌日往拆卸布景屋,然後搭建槍戰場景,但工作人員昨日到場卻驚見布景屋已被燒清光,疑被人刻意破壞。關永忠接獲現場報告情況後,即向導演了解詳情,得悉劇組於周二收工時已噴濕整間道具屋以免留下火種,故懷疑被人惡意破壞,估計矛頭並非指向無綫,可能拍攝令對面地盤工作受阻或只是有人貪玩。

不過,無綫未就縱火事件報警,因為擔心警方需到現場蒐證,令緊逼的拍攝日程被延誤,猶幸布景屋的戲分已全部拍竣,沒影響進度。劇組昨日再到場搭建新場景,為怕再被破壞,於是向公司申請保安員到上址通宵留守現場。

天華:未受恐嚇勒索

劇中主角之一謝天華接受電話訪問,表示該劇拍攝十分順利,沒有遇過搗亂或「收陀地」事件。他說:「好彩拍完才發生,如果早一日發生也不知點算,重搭布景花時間又驚不連戲。不過拍攝地點有鐵絲網圍住,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進入,可能是附近的百厭仔所為。(開槍戲會否騷擾到附近居民?)附近沒有民居,地盤只有泥頭車出入,多數是惡作劇。」

陳煒則表示不知發生火燒屋之事,當日她在屯門外景場地出現,純粹跟車到另一個外景地點,開工至今拍攝十分順利。岑麗香亦對布景屋被焚不知情,相信只是惡作劇。



.TVB劇《神槍狙擊2013》布景屋遭狂徒縱火焚毀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tvb2013-tvb.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