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楊秀惠扯火借Facebook緝兇

楊秀惠(右)留港發展,妹妹早年亦來港探望她。


楊秀惠扯火借Facebook緝兇

無綫藝人楊秀惠返老家馬來西亞拍劇,一心諗住順道探望家人,可是其母和胞妹楊琇靈前日遇上搶車賊,被老笠座駕之餘,楊琇靈更在爭執中受傷,楊秀惠得知家人遇險後立即扯火,除立即在社交網站「緝兇」及尋車外,她更於微博狂插沒有天理,怒斥賊人的行為可恥。

來自馬來西亞的楊秀惠近日飛返老家為無綫新劇《單戀雙城》開工,一心打算順道探訪家人,不過其母親和妹妹楊琇靈卻遇上不幸事件,駕車外出時慘被不法之徒強搶座駕!昨日淩晨一時許,楊秀惠在微博表示前日母親和妹妹及外甥於新山外出時,卻遇上搶車賊,妹妹更在被搶車的過程中受傷,她說︰「我妹妹今天下午和媽媽及外甥外出時,很不幸的被人搶車,妹妹還受了傷。」

竟被喝令跳車

她透露事發地點位於新山Bukit Indah的商場,更寫上妹妹紅色座駕的型號,並轉載妹妹的Facebook,呼籲朋友轉發消息,希望身在馬來西亞的朋友可以幫手尋車,其後指有朋友在另一地方發現妹妹的座駕,她說︰「被搶地點在BUKIT INDAH JUSCO,剛有Facebook朋友說在PELANGI附近看到。請馬來西亞的朋友幫幫忙把這傳出去,希望能找到她的車。車牌PKL 8363 BMW coupe紅色的。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楊秀惠對家鄉治安不靖,大表心痛。
  • 楊秀惠對家鄉治安不靖,大表心痛。
(設計圖片)
  • (設計圖片)

雖然事發時妹妹的BB不在車上,未有受傷,但她對於搶車賊的行為非常憤怒,於微博直斥「還有天理嗎」?她說︰「幸好baby不在車上,不然都不知道怎麼辦好。當時我妹在車上。那人喝令她跳車。我真的非常非常生氣。還有天理嗎?」事件得到不少人關注,紛紛留言斥行為過分,而她當地的朋友亦留言指馬來西亞因選舉令治安變差,還提到日前有母親為保護女兒被刺死,楊秀惠回應指事件同樣令她非常心痛︰「為甚麼會變成這樣?」

提醒女士小心

至昨日早上近11時,她再發微博,雖未有最新消息,但不忘感謝朋友的幫忙,還藉此提醒於當地的市民出門要小心,她說︰「我與我的家人都非常感謝大家熱心的幫忙。在這裏提醒大家隨時要提高警惕,要小心,特別是女性,盡可能避免單獨外出。在這裏祝大家每天都平平安安。」昨日致電身在檳城為新劇《單戀雙城》開工的楊秀惠,她以短訊回覆本報,同樣叮囑女士外出要小心,又指當時不在現場,幸好妹妹已經沒事,她說︰「我不在現場,她已沒事。已交給警方處理,其他不便說了。」

文︰專案組



.楊秀惠扯火借Facebook緝兇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facebook.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