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東京影展星光暗淡 林志玲演日戲也缺席宣傳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第25屆東京國際影展在東京六本木隆重開幕,由於釣魚台紛爭未平息,中國大陸、臺灣和香港完全沒有影星參加,讓開幕星光大道顯得格外冷清,幾乎全部是日本明星的天下。走星光大道綠地毯的明星有役所廣司、阿部寬、柴崎幸、石原里美、松阪慶子、吉高由里子、井上真央、山田優等。

根據南寧晚報報導,東京國際影展今年有來自世界91個國家和地區的1332部作品報名,大會從其中選出15部正式競賽片,角逐大會最高榮譽櫻花大獎。

臺灣有 《愛的麵包魂》《逆光飛翔》2部片入圍《亞洲之風》單元,其中《愛的麵包魂》導演高炳權預定參加22日晚上的座談。名模林志玲主演中國大陸與日本合作的 《甜心巧克力》被選為《亞洲之風》的特別首映作品,可惜她並沒有出席,而是由男主角池內博之與導演筱原哲雄等人代表。

關鍵字:

  • 林志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