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劉嘉玲勾男密友運動後降火 同綁紅線不單純?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劉嘉玲又有新男伴?日前她遭港媒直擊,和導演徐克的禦用攝影師蔡崇暉,一同爬山運動,之後又到便利商店買冰棒降火消暑,更耐人尋味的是,兩人的手上,都綁著密宗紅線,關係似乎不單純。

劉嘉玲近來改掉夜生活,迷上爬山相當健康,而本月13日,她被香港《東方新地》直擊,素顏的她和蔡崇暉兩人穿著運動服,在便利商店裡面買冰,劉嘉玲負責買單,蔡崇暉則幫她拿東西,兩人被發現跟拍,原本笑盈盈的臉立刻垮下,分頭走人。

劉嘉玲和蔡崇暉因為拍徐克電影《狄仁傑前傳》結緣,在中國拍戲時朝夕相處培養出情誼,而兩人都信奉密宗,更是一拍即合,9月時劉嘉玲拍完回香港,兩人還透過微博互動,約定要再見面。

關鍵字:

  • 劉嘉玲又被拍到有新歡。(圖/翻攝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