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入圍╱陳柏霖盼台劇走出去 金鐘更有意義!

陳柏霖(右)很高興女主角林依晨也入圍。(圖/八大)


記者張婷臻/專題報導

大仁哥魅力發燒,讓陳柏霖也成了許多女性的夢中情人,這次他也不負重望入圍金鐘獎戲劇類男主角,陳柏霖表示,第一時間聽到入圍當然很開心,也很高興林依晨、導演和編劇都一起入圍,坦言:「《我可能不會愛你》總共入圍8項,其實我覺得,一個電視劇入圍8項已經是一個很好的肯定。」

陳柏霖說自己沒有特別看好誰得,表示:「只要有入圍都不錯,我希望大家不要太著重誰得誰沒得,其實台灣電視環境是一體的,希望透過金鐘獎讓全亞洲甚至更多地方,看到台灣戲劇表現,而不只是把獎項頒給誰,我覺得這才是金鐘獎的意義啊。」

陳柏霖強調:「得不得獎真的隨緣啦,我覺得入圍就是一種肯定,就那麼簡單而已。」他認為金鐘獎不是狹隘的你爭我鬥,而是一體的對外展現,相當有自己的想法。



▲陳柏霖(右)很高興女主角林依晨也入圍。(圖/八大)

陳柏霖(左)認為金鐘獎不必太著重是誰得獎。(圖/八大)

▲陳柏霖(左)認為金鐘獎不必太著重是誰得獎。(圖/八大)(接下一頁)

關鍵字:

  • 陳柏霖入圍金鐘獎戲劇類男主角,但他強調讓更多地方看到台灣戲劇才是金鐘獎的意義。(圖/民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