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評論╱B2看好《模王》奪雙獎 多元加新秀正夯

B2分析今年入圍名單以「多元化」、「鼓勵新秀」為原則。(記者洪婉純/攝影)


記者洪婉純/專題報導

《康熙來了》製作人B2闖蕩電視圈多年,對於今年的金鐘入圍名單,他直言評審的口味非常明確,以「多元化」、「鼓勵新秀」為出發,不像是以往常看到的類型,不論是節目、或是主持人。他表示雖然有些主持人並不是這麼知名,但其實每個人都已經耕耘了許多年。

B2分析,今年的最佳主持人應該會是由《超級模王大道》的歐漢聲(歐弟)、莎莎獲得,歐弟在整個現場氛圍、節奏的掌控非常好,而《超級夜總會》的澎恰恰、許效舜主持功力強,節目中又加入秀場元素,他直言若這次以讓新人出頭的邏輯,歐弟基本上機會比較高。



▲B2分析今年入圍名單以「多元化」、「鼓勵新秀」為原則

而最佳綜藝節目,B2依舊看好《超級模王大道》,他直言模仿秀一直都有,但《模王》中結合不常想到的,包括民俗技藝、魔術加達人重新整合,配合起來是新的開始,《超級夜總會》最大武器則是少見的舞台車,但不敵《模王》新意;而《台灣紅歌100年》、《客家新樂園Hot Music》2個同屬音樂性質,難分軒輊。

 B2認為《模王》有望奪下雙金鐘。(記者洪婉純/攝影)

▲B2認為《模王》有望奪下雙金鐘。(記者洪婉純/攝影)(接下一頁)

關鍵字:

  • B2為資深電視人,現為《康熙來了》製作人。(圖/B2提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