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一家人」幸福遊淡水 哈林、伊能靜傳復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哈林庾澄慶和伊能靜傳復合?2人自從3年前離婚後,各自的感情狀況備受矚目。先前2人分別傳出有新戀情,但被問及2人是否有望「復合」,雙方均未正面回應。但有網友發現,伊能靜日前在微博PO出和10歲兒子哈利同遊淡水的照片,還寫下「一家人在淡水老街,美麗的漁人碼頭,好美好幸福!」引發網友揣測2人是否復合。哈林的經紀人僅低調表示「哈林的私人行程我不清楚」。

哈林和伊能靜的戀情,早在1987年就進行,直到2000年西洋情人節當天,2人才結婚結束13年的愛情長跑,2年後產下兒子哈利。婚後原本感情穩定的2人,卻因伊能靜在2008年被拍到和男星黃維德的「牽手情」,導致兩人在09年3月宣告離婚。儘管同年1月2人還曾帶著兒子到北海道同遊,無奈仍改變不了離婚事實。

雙方離婚後,兒子由2人共同監護,隔月雙方一同出席兒子校慶活動,但2人互動冷淡。儘管2人都工作忙碌,但對於哈利的照顧也都是無微不至。本月初伊能靜在自己的微博貼上兒子在新家的照片,還寫說「夢裡,可會有個人說,準備好了,我就在此等你」。20日那天又秀出和兒子同遊淡水的照片,內容提到「一家人」,引發網友揣測哈林也在場,才會拍下母子同遊的合照。

面對網友揣測和聯想,懷疑2人是否有復合跡象,但哈林的經紀人僅表示,雖然哈林目前人在台北,對於他的私人行程則不清楚。伊能靜則連絡不上無法回應。日前哈林因為擔任《中國好聲音》的評審,讓他身價飆漲;但是在土豆網主持的《哈林哈時尚》則傳出因點閱率未達目標,目前已經停播。

關鍵字:

  • 哈林庾澄慶和伊能靜傳復合?(圖/合成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