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王君馨自爆是處女




王君馨暗示處女之身

王君馨出席《五月星辰》活動,5月5日生日的她透露,當天到教會受洗,更吃了數個蛋糕慶祝。問到正式成為教徒是否不能有婚前性行為?她似暗示自己還是處女:「我一向都有遵守,希望搵到個可以一生一世o既老公先做呢樣嘢。」

王君馨前晚穿上鄭兆良設計的黑色性感長裙出席Longchamp派對,裙子S形透視位,由左胸前直落到裙襬,十分性感,她更疑似沒穿內褲。王君馨笑言真空上陣:「完全戴不到胸圍,但用了乳貼,裙子剛好可以穿著內褲。我不敢不穿內褲,今次已是性感底線。」

王君馨蓄短髮後希望展現有型的性感:「性感是很神秘的事,身材留給將來的老公!」作為虔誠基督徒,王君馨強硬拒絕婚前性行為。問她是否處女?王君馨爽快笑說:「是!我17歲第一次拍拖,已想跟當時男友結婚。第2個男友要求性行為,我跟他說明,但他發脾氣,我覺得不獲尊重,接受不到便分手。」

知名法國皮具及服裝品牌前晚於尖沙咀舉行盛大戶外派對,更特別邀請到劉嘉玲、高圓圓和國際名模CoCo Rocha到場支持,而張可頤、文詠珊、諸葛紫岐、王君馨、周汶錡、吳千語、鄭融、楊崢和朱紫嬈等一眾城中名人亦一同盛裝出席,頓時令整個碼頭化身成高級宴會廳一樣,相當隆重。
以藍色透視長褲亮相的Janice Man表示,得知好友樂基兒下月將回港一事,更謂早前為對方買下的生日禮物還未送上,待她回港後也會約Gaile 。提到有報導指Gaile自我升級,於下月初出席的活動要求多多(指明只接受哪些傳媒採訪),JM就表示從沒聽過有這消息。至於她有否向老闆黎明作出慰問? JM謂:「我都有Text佢。(佢點覆你?)我都無問佢咩,只係一個Support嘅信息,作為大家嘅Family,佢都係覆番我Thanks,Ok個啲,一切在心中。」記者打趣叫JM為黎明介紹新女仔時,她則笑言自己也未顧掂,不如大家先介紹男生給她認識。對於黎明這類男子,未知JM又會否喜歡?她稱:「我無分任何類別,都無資格要求,自己鍾意憑感覺,都係睇緣分,感覺行先。(女生可以嗎?)唔知,依家咁Open咁文明,同埋無人知聽日會發生咩事,最重要都係做好自己。」
  拒絕婚前性行為
王君馨以超性感長裙到場,隨即搶盡風頭,令全場閃光燈閃個不停。她指出日前拍攝無綫節目巡禮片段時跳了四十多次《江南Style》的騎馬舞,使雙腳長滿水泡,但為了把這長裙穿得漂亮,也穿上了六吋高跟鞋,裙子才不致於「拖地」。看到君馨右邊身一條由頸直落底的透視線,使她常常不經意露出「半球」。便問到她是否以真空上陣?她即坦言當天已是自己的性感底線:「完全著唔到Bra,唯有真空上陣,但都有黏膠紙,不過我有著underwear,唔著真係唔夠膽行出街。」君馨笑言自剪短頭髮後,已可接受型格的性感,不過身材就只會留給未來老公才能欣賞得到,更表示絕不接受婚前性行為。問到她的意思是否指自己還是處女?身為基督徒的君馨就直言:「我係處女,細個就知唔應該咁做。」她亦透露第二個男朋友曾因被拒絕發生性行為而生氣,使君馨認為對方不懂一點尊重,當下便立刻分手了。
  澄清無「批踭」
而諸葛紫岐(Marie)就被問到日前被指向岑麗香「批踭」一事,Marie即澄清自己絕不會做出這種事,因初出道時也曾被人「批踭」,清楚知道「被批者」的感覺會很不開心。同時,談到該報導亦指她身材不及香香好,Marie聞言後就大讚對方身材很好,長相亦很可愛。當記者追問她是否同樣認同報導所指時,她猶疑一回後說:「我唔知點答好,總之佢好靚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