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不畏流言蜚語 章子怡:我心永向上!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第三屆紐約大陸電影節日前正式開幕,章子怡應國家廣電總局之邀,前來推廣中國電影,並被授予『亞洲傑出藝術家獎』。她也帶著自己的兩部作品《非常完美》和《最愛》與影迷進行了交流,還有緣遇到了故交。

根據渤海早報報導,從影十幾年來,章子怡的電影作品早已被世界的觀眾熟知,提升了大陸電影在國際上的影響力,為此大會主席、多次擔任奧斯卡主席的希德·甘尼斯特別向她頒發了『亞洲傑出藝術家獎』。面對這樣的殊榮,章子怡也直言感恩。

在隨後的展映環節中,章子怡帶了《非常完美》《最愛》兩部作品。電影剛一放完,便有一位留著長髮的女性觀眾第一時間搶過話筒要對章子怡提問。不過還沒開口,她就已經激動得泣不成聲,『我是當年拍攝《臥虎藏龍》時,教過你功夫的女兒。』

章子怡驚呼:『天啊!都長這麼大了,你爸爸現在好嗎?』章子怡解釋道:『當年拍攝《臥虎藏龍》時,我跟著她爸爸學功夫,當時我16歲,她應該才14歲吧。』女生介紹道,現在父親身體不錯,自己也在美國從事服裝設計的工作。與舊友相見,章子怡也有感慨,『你是認識我,看著我怎樣去努力的。』近幾年章子怡始終被各種流言蜚語困擾,她也借此機會表明了自己的心跡:『我不願去講自己經歷的起伏,我願意與觀眾分享的是電影藝術領域的收獲,一起感受電影的魅力,感受成長的喜悅,我的心永遠都是向上的,看世界永遠都是美好的。』

在現場,也有人問到章子怡,這兩部電影中的兩個角色蘇菲和商琴琴,是否也是她人生的感悟,章子怡坦言,蘇菲其實更像真實的自己,不過她故意賣了個關子:『大家如果想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人,那麼還是請從《非常完美》和《非常幸運》裡找答案。』她也表示,《最愛》裡的商琴琴的心情可能與自己那段時間的感受比較相似,『但我不會讓那陰霾一直纏繞著我。』

章子怡還透露了自己接下來的計劃,她表示自己擔任製作人的第二部電影《非常幸運》已經殺青,王家衛的《一代宗師》也緊鑼密鼓地即將上映。她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援大陸電影的發展。

關鍵字:

  • 章子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