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電腦]又見滑動屏LG公佈兩款新型Windows 8設備






LG今日展示了兩部新型Windows 8設備,它們分別是H160混合平板以及V325桌面一體式電腦。 其中,H160混合平板採用了與 Sony Duo 11相似的滑屏設計,且使用LG自家的11.6英吋IPS螢幕,其最大可視角度為178度。

在平板形態下,用戶通過機身上的“Auto-Sliding”按鈕便能實現向筆記本形態的自動轉換,反之則需要用戶手動將螢幕推回原位。

此外,H160整機重量為1.05kg,機身最薄處15.9mm,除了一塊可提供10小時續航時間的鋰聚合物電池之外,還為用戶提供了一個120g重的電源適配器。

在接口方面,H160設計有包括USB、HDMI以及micro SD卡槽。

另外一款V325桌面一體式電腦,搭載了一面支援10點觸摸的23英吋觸摸屏。而根據官方介紹,未來在韓國市場銷售的V325還會在內部集成電視盒以及一個電視遙控器。

在內部配置方面,V325搭載一顆英特爾第三代酷睿i5處理器和一個NVIDIA GeForce GT640M獨立顯卡。 不過此次LG並未公佈這兩款產品的具體售價及上市信息。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