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電腦]2560×1600高分屏配A15 Nexus 10就要來了






今天早些時候,美國媒體BGR帶來獨家消息稱,當地時間10月29日 Google 要開一場大的Android聚會,除了有多款Nexus 4手機和新版本系統(Android 4.2)外,還有高端的Nexus平板。

該媒體還確認,今年 Google 的確改變了Nexus手機的遊戲規則,即推出不同廠商製造的多款Nexus手機(選擇讓LG製造的Nexus 4為主打產品)。或許是為了彌補老夥伴 Samsung , Google 打算在本次大會上聯合他們推出更高端的平板Nexus 10。

多數消息都稱, Google 推出Nexus 10是為了PK Apple 的新iPad,而它的配置也相當強勁,配備的是10.1寸觸摸屏,解像度達到了2560×1600像素,ppi為300(新iPad解像度2048 ×1536像素,ppi為264),並且搭載了A15架構Exynos 5250雙核處理器(32nm HKMG製造工藝,主頻2GHz)。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