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電腦]真沒加價!32GB版Nexus 7平板悄然上架






在傳言了很久之後,32GB版本的穀歌Nexus 7平板終於來了。日前32GB Nexus 7已悄然登上Staples商店的貨架,而一位知情人士還對外透露了這款平板的具體售價信息。

坊間此前一直有傳言32GB將會以249美元的售價原樣取代16GB的版本,而此次曝光信息正好驗證了這一點。無論是電腦的訂貨系統還是該知情人士展示的收據,都非常清楚地表明Nexus 7平板從16GB版升級到32GB版是免費的。

在249美元的32GB Nexus開賣之後(據說是29日),原先的16GB版當然不會再以249美元出售。目前有消息稱,16GB版將會降價至199美元,從而目前8GB版可以推出市場。

聽起來似乎很吸引人,不過可能性非常的小。之前穀歌8GB的Nexus 7賣199美元就幾乎是賠本賺吆喝了,再把成本更高的16GB降價至199美元,穀歌當然不會這樣做,所以還是16GB的Nexus 7從298日起推出市場才比較靠譜些。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