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電腦]惠普招聘webOS開源系統工程師 位於上海和加州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6日下午消息,惠普上週五發佈了Open webOS開源系統的1.0版本。惠普本週已開始為Open webOS招聘工程師,職位地點位於上海和加州太陽穀。

  惠普此次共公佈了53個職位信息,具體職位包括高級Linux軟件工程師、高級視覺設計師和高級產品經理等。有媒體報導稱,這些職位給出的薪資水平很高,表明惠普希望將webOS發展成一款成功的開源系統。

  儘管一些粉絲仍在期待惠普在新版webOS的基礎上發佈Pre 3智能手機和TouchPad平板電腦的後續產品,但惠普已不太可能參與開發一款消費類流動設備平台。不過,惠普很可能開發「一款適合企業和政府使用環境的安全平台」,並在企業市場與RIM的黑莓10系統競爭。(維金)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