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老竇拖女打包 式芝陪Sean湊狗

video


老竇拖女打包 式芝陪Sean湊狗

趙世曾繼續風流 式芝陪Sean湊狗

趙世曾這邊廂為女兒趙式芝擲5億元招婿,那邊廂他仍繼續風流,日前跟女友Lena在街頭拍拖,少有地搞鬼整古做怪,還表示女兒鍾意點做自己揸主意。另一方面,趙式芝非常享受與楊如芯(Sean)的新婚生活,早前二人一起到寵物店接狗。

本周一晚上10時許,趙世曾身穿短褲跟女友Lena在銅鑼灣晚膳後,拿著打包食物在霎東街步行回汽車。當他離遠見到記者拍照時,先將手上外賣交給司機,一邊作勢跑步離開,扮跑不到10秒,他行回汽車接受記者訪問。問到女兒趙式芝知否他以5億元招婿?趙世曾說:「全世界都知啦,佢自己識揸主意,做乜嘢對自己最好,佢自己識分辨,唔使我話佢知,我做咗自己想幫佢做嘅嘢,佢鍾意點就點。」之後與女友登車離開。

另外,同日下午4時許,新婚的趙式芝跟Sean開著白色開篷車,到跑馬地成和道一間寵物店取回兩隻愛犬。趙式芝接回第一隻狗後非常開心,一直在車旁逗愛犬,Sean則往寵物店接回另一隻愛犬後,開車駛到兩人位於中半山的寓所。







Sean超市掃廁紙

約一小時後,Sean獨自駕車到附近的超市買日用品,包括鮮奶、沐浴露及廁紙等,不過她每買一樣物品前都會先拍照,然後傳給芝芝,相信是徵詢愛侶的意見,可謂非常細心。她買滿一車後便到收銀處付款,然後寫低住址要求超市送貨。

採訪、攝影:朱志聰、徐錦池



上一則:荷李活拍趙世曾父女恩怨

下一則:惠天賜疑減肥過度猝死 惠英紅憔悴奔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