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馮德倫眼神傳愛意 舒淇回收黎明辦不到

舒淇與黎明分手後,事業運超夯。(記者林調遜/攝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黎明才剛結束與樂基兒的4年婚姻,不少網友拱他和舊愛舒淇復合,不過舒淇與馮德倫的緋聞卻是越傳越熱,雖然兩人從未鬆口,但《太極1從零開始》的藝術總監葉錦添倒是漏了餡,被問到馮德倫有沒有要求把舒淇設計美一點,他笑說沒開口,但眼神有說。

葉錦添大讚舒淇很漂亮,還誇:「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美。」眾人好奇馮導有沒有交代「特別照顧」舒淇?他笑說:「眼神有說。」間接證實了2人的「好感情」。「舒馮戀」看似發展順利,不少網友卻希望舒淇可以與黎明復合,但她前天在微博寫下「愛情的乞丐」並貼上破碎的心,似暗喻2人「回不去」。

黎明與舒淇這對舊情人糾纏7年,2人分手後命運大不同,舒淇事業一路順遂,抱回金馬影後,成了國際巨星,美麗更是與時俱進,身邊緋聞男友沒停過,接連和張震、王力宏、馮德倫等帥哥傳緋聞。



▲舒淇與黎明分手後,事業運超夯。(記者林調遜/攝影)

黎明則是娶了「小舒淇」之稱的樂基兒,沒想到才4年就已結束婚約,黎明婚後明顯發福,除了《梅蘭芳》之後也無特別叫好叫座的電影,當年男尊女卑的態勢早已大不相同。樂基兒恢復單身後,在吉隆坡開心的夜夜笙歌,黎明遠在歐洲,則不再發言。

關鍵字:

  • 黎明婚前緋聞戀情不斷,各個都是美女。(圖/達志影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