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老表,你好嘢!》收視高開33點 被投訴抹黑中港兩地人

《老表》收視高開,林盛斌(左起)、郭晉安、王祖藍及張繼聰飲得杯落了。(攝影/記者:林祖傑)


《老表,你好嘢!》收視高開33點 被投訴抹黑中港兩地人

無綫新劇《老表,你好嘢!》前晚首播收視高開,最高33點(觀眾人數近212萬),平均31點;收視成績比上星期同時段結局篇的《幸福摩天輪》平均27點更高;王祖藍編劇的《老表,你好嘢!》打響頭炮。不過通訊事務管理局收到10宗投訴,指劇情加大中港矛盾、抄襲歌曲及內容譁眾取寵等。

王祖藍叫大家有膽繼續睇

《老表,你好嘢!》以中港矛盾為話題,前晚首集已玩盡敏感話題。有投訴抹黑內地人,但亦有指是醜化香港人;看來劇中王祖藍的口頭禪派用場,大家要「和諧和諧」與「好好學習」。王祖藍對有關《老表,你好嘢!》的評論在微博作回應,他表示:「有人冷靜客觀全面分析,有人對一兩句說話/情節很反感;有人有興趣知道如何發展,有人說看不下去;有人說我抹黑內地人,有人說我抹黑香港人,甚至有說我抹黑了東莞人四川人等等。究竟你是哪種人?我們的社會需要哪些人?熬得住,有膽的,看下去吧!」

萬綺雯撐老公無日食三包煙

王祖藍前晚與萬綺雯、郭晉安、王菀之等演員飯局睇《老表》首播,萬綺雯對於最近被雜誌指因老公一日食三包煙,煙癮大導致她生不到仔,她坦言老公有吸煙,但未至於一日三包那麼誇張;雖然她已戒了煙,但如感到壓力大,間中也會「黐煙食」,所以她從沒特別要求老公戒煙,只勸告為健康吸少一點。「我們身體都OK,不覺有什麼問題。決定生不生是有很多原因的,我剛簽完TVB就走去生仔亦講不通,如自然有喜則沒所謂,總之一切隨緣,以工作為先。」她自言對首部無綫劇的收視感到十分緊張,也希望可以達40點,看到安仔生仔及祖藍結婚。



《老表》收視高開,林盛斌(左起)、郭晉安、王祖藍及張繼聰飲得杯落了。(攝影/記者:林祖傑)



.《老表,你好嘢!》收視高開33點 被投訴抹黑中港兩地人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3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