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祖兒台上狂呻 「冇人諗過佢攞金」

video


祖兒台上狂呻 「冇人諗過佢攞金」

菀之攞金曲金 O嘴祖兒狂呻

王菀之大前晚憑《留白》爆冷奪十大勁歌金曲金獎令人大跌眼鏡,原以為會攞埋金曲金獎的容祖兒對失落獎項似乎不滿,當宣佈一刻愕然O嘴後,有眼利讀者更發現祖兒疑向身旁的G.E.M.呻:「我諗我哋冇一個人會諗到佢會攞到金。」

大前晚舉行的《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雖然順利頒發所有獎項,但賽果卻驚喜連連,有傳天後容祖兒會成為大贏家,狂掃5.5個獎,當中更包攬兩大獎:最受歡迎女歌星及憑《牆紙》得金曲金獎,但最終金曲金獎卻被王菀之冷手執個熱煎堆奪得,不過王菀之首《留白》卻被網友取笑似足靈堂招魂歌,認真爆笑。



■祖兒昨日示範水晶首飾,她強調會拍照片支持何韻詩的同志平權運動。

將拍照撐同志平權

不過痛失金曲金獎的祖兒當日在現場亦真情流露,當宣佈得獎者是王菀之時,坐定粒六的祖兒即露出O嘴愕然表情。

昨日有眼利讀者報料指祖兒在王菀之獻唱時,向身旁的鄧紫棋(G.E.M.)大呻:「我諗我哋無一個人會諗到佢會攞到金。」

祖兒昨日到銅鑼灣出席水晶活動,對於陳慧琳提議取消亞太區最受歡迎男、女歌星獎,祖兒認為Kelly性格一向直率,而她覺得獎項多少沒有所謂,多一個獎多一個機會給其他人。而祖兒即場示範首飾,她自言喜歡鑽石,但昂貴的首飾戴過就算,亦不會暗示要另一半送贈,她笑說:「我會直情喺佢度攞錢買。」有指過氣密友何韻詩默認與鄧九雲的關係,祖兒表示看過有關報道,但阿詩不是這樣說,所以她不會回應,不過她會拍照來撐同志平權。



【今日我至讀】祖兒口噏噏同G.E.M.呻,竟然俾眼利觀眾讀唇讀到佢講乜。

強調《留白》有人識

此外,王菀之前晚到佐敦出席《老表,你好嘢!》飯局,對於祖兒O嘴,王菀之解畫:「大家喺宣佈一刻都會大笑,不如叫做驚喜,同佢成晚有好多嘢傾,相信佢會戥我開心,自己唔會估係乜原因,亦唔會問。」對很多人揚言未聽過《留白》,王菀之表示有不少人聽過,又強調自己性格簡單樂天,會睇鼓勵留言,亦只會記住開心的留言。

採訪:馬建華、楊潔雯

攝影:林德雄



■當王菀之行出去攞獎時,祖兒都有恭喜她,估不到轉頭就真情流露。

【齊齊投選2012年娛圈風雲人物】

入面粒粒巨星,你想咀佢,定想掟蕉過去?XD

http://bit.ly/ent_2012 (電腦版)

http://bit.ly/ent_m2012 (手機版)

上一則:盛品儒同人妻亞姐打情罵俏

下一則:陳豪開工大飽口福



.祖兒台上狂呻 「冇人諗過佢攞金」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128.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