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東周刊][娛樂追擊]鐵證! 謝天華老婆鬧粉絲智障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鐵證! 謝天華老婆鬧粉絲智障

謝天華三年前憑Laughing哥上位後,事業一直穩步上揚,雖然牽涉醉駕又緋聞不斷,但無損其星途,新劇《法網狙擊》就擔正做男主角,劇中更做萬人迷,與苟芸慧及楊怡有激烈親熱戲。而形象風流的他,有傳三年前太太Tina(李天恩)入院,就是因為嬲怒他在外拈花惹草而自殘。

謝天華與Tina結婚七年,一直膝下猶虛,今年三十有七的Tina,早前就被報道力穀要生仔,看來十分在意生育計劃。上月初,有fans在謝天華的微博留言,指兩人「能有個BB就好了」,結果令Tina大怒,在微博中狂鬧fans(粉絲),掀起雙方罵戰,Tina鬧fans「智障」,fans則罵Tina「母雞不下蛋還叫母雞嗎」,不停開火!

謝天華婚後緋聞不絕,並經常被傳媒影到於夜場冧女,近年他被太太Tina睇到實,並不時孖住他一齊夜蒲。

桃花不絕

謝天華升呢做Laughing哥後,在無綫的劇集一套接一套,正在播映的《法網狙擊》,更艷福無邊,除了與正印楊怡濕身又攬又錫之外,又和苟芸慧「車震」,還被安排王君馨及陳庭欣力追他,可謂受歡迎過林峯。真實生活中,謝天華亦桃花不絕,歷年來就多次被影到於夜場冧女。三年前,艷星王璐瑤就曾踢爆他愛周圍撩女仔,報道一出,老婆Tina(李天恩)更要坐白車入院。有傳兩夫婦因男方太風流而大起爭執,引致女方自殘;不過,謝天華解釋太太入院只是因胃抽筋。而事後謝天華仍未知驚,去年中他就在無綫員工餐廳中,和袁嘉敏當眾卿卿我我而傳出緋聞,似乎未見有為太太特別避忌。

Tina與fans們展開罵戰的因由,原於上年十二月初,謝天華於自己微博中上載了一張拆聖誕禮物相片,有fans寫道:「能有個BB就好」,此話一出竟觸動了Tina的神經,立刻鬧爆:「多管閒事,還有……好熟嗎?大嫂?!!!」



.[東周刊][娛樂追擊]鐵證! 謝天華老婆鬧粉絲智障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16.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