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FACE]信主得妻 捐錢有特權  Sammi迫安仔打尖受浸

元旦《叱吒》頒獎禮,安仔首次得獎在台上多謝主,當晚更著上 John Richmond十字架西裝,擺明 冧 Sammi。之後在慶功宴上,安仔更只專注開餐兼滴酒不沾,食到連影合照時仍在「撩牙」!


真面目

信主得妻 捐錢有特權  Sammi迫安仔打尖受浸

2013年01月16日

自從 11年 3月,許志安跟 Sammi復合之後,不時傳出婚訊,時間和地點改了又改,但至今仍未有婚期。

其實復合之後, Sammi一早希望安仔受浸正式成為基督徒,但 Sammi的教會「港福堂」屬本土傳統教會,教友都是非富則貴,堂規比一般教會嚴厲,一般教徒起碼要出席 1年的查經班,才有資格入紙申請受浸。好在 Sammi一直對教會奉獻良多,男友要受浸,教會自然開綠燈。

07年, Sammi受浸正式成為基督徒,曾有報道指 Sammi向教會捐出 3千萬,絕對是教會的 VIP。跟安仔復合之後,更傳教成功,去年亦曾帶過安仔返教會,有教友透露︰「 Sammi就成日見到,有次佢仲帶埋安仔一齊返教會,不過 嗰次之後就分開 嚟喇,可能怕太揚 啩!安仔上年 8月已經 喺呢度受浸,聽講 Sammi都在場。」

放大圖片

多謝主!真實對白

放大圖片

熱愛分享

Sammi對教會「港福堂」出心出力,除了奉獻外,更不時出力做講座和分享會。圖片

放大圖片

上年 6月, Sammi和安仔到東京提前預支蜜月旅行, Sammi全程心情極靚。《忽然 1周》圖片

放大圖片

著聖母 tee

11月,安仔再和 Sammi到峇里旅行,返到香港機場,安仔更穿上女友送的聖母 tee。《蘋果日報》圖片

插隊成功

據知,安仔在 11年尾「決志」,但神心 Sammi當然不滿足於此。 Sammi去年開始幫安仔鋪路受浸,先安排安仔上查經班,但 Sammi的「港福堂」比其他教會多規限,除了計算出席率外,更需要有牧師或有頭有面教友入紙申請,雖然安仔出席率只屬一般,但有 Sammi出面,於去年 8月, Sammi生日( 8月 19日)之後成功受浸。

在早前元旦叱吒頒獎禮上,安仔憑〈睡火山〉得到叱吒十大時,更首次在台上感謝主,他說︰「多謝上天, Thank God!」 Sammi上身!

為做基督徒,安仔一早已揚言戒煙戒夜蒲,現在亦受浸成為「自己人」,下一步便是迎娶 Sammi;而 Sammi跟劉德華拍攝杜棋峯《盲探》之後,便沒有再接大型工作,待 Big Four完成農曆新年的演唱會之後,兩人便真正拉埋天窗,婚禮地點傳過不少版本,但據知東京和倫敦仍然是最大機會。

知情人士說︰「其實東京機會比較大,始終唔係太遠,方便老人家, Sammi父母等得好心急,當日安仔受浸,雖然佢哋唔在場,但都已經開心到見牙唔見眼,因為覺得 Sammi同安仔今次真係走唔甩,杯女婿茶擺到落嘴邊。」

放大圖片

安仔終於受浸,最開心是 Sammi一家人,經常與安仔飯局的 Sammi父母,等了這杯女婿茶好多年。

放大圖片

多年來 Big Four為安仔帶來不少收入,完成農曆新年的 6場演唱會之後,便會籌備和 Sammi的婚禮。

放大圖片

完成《盲探》, Sammi未有再接劇本,今個月拍攝幾個廣告之後,就一心待嫁。

放大圖片

教友趙雪英

我知安仔返過幾次教會!

受浸有規條

放大圖片

李彩華早前在前老闆娘趙雪英的九龍塘獨立屋中受浸,亦需上足 2年查經班先可以成為正式基督徒。

84年創立的「港福堂」被譽為「富貴教會」,以前一直在酒店聚會,幾年前以巨資購入金鐘遠東金融中心單位作會址,教友不乏權貴、名人,包括前任財政司司長梁錦松夫婦、林青霞、鄭裕玲、羅霖和寰宇前老闆娘趙雪英等。 Sammi逢週日例必崇拜,已經維持了 5年多,十分虔誠。

相比其他教會,「港福堂」受浸的規條比較嚴格,除了要定時上查經班外,亦需要入紙申請,由牧師決定受浸時間,通常需要 2年,以安仔只有年多的「年資」便可受浸, Sammi居功至偉。

元旦《叱吒》頒獎禮,安仔首次得獎在台上多謝主,當晚更著上 John Richmond十字架西裝,擺明 冧 Sammi。之後在慶功宴上,安仔更只專注開餐兼滴酒不沾,食到連影合照時仍在「撩牙」!

變乖仔

放大圖片

戒蒲

以前安仔愛夜蒲,但自從和 Sammi復合之後,甚少被狗仔隊拍到夜蒲,就算飯局都好少飲酒。《蘋果日報》圖片

放大圖片

戒煙

有哮喘的 Sammi最難頂安仔食煙。復合後仍多次被傳媒影到抽煙的安仔,據聞受浸之後,終於向 Sammi承諾戒煙。《忽然 1周》圖片

放大圖片

上輔導班

上年安仔和 Sammi參加了婚前輔導班,找來早前為好友歐陽德勛做結婚儀式的劉家華牧師上門輔導。而這些婚前輔導班的學習課程當中,更有「婚姻中的性愛」一課。



.[FACE]信主得妻 捐錢有特權  Sammi迫安仔打尖受浸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face-sammi-sammi-face.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