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47歲羅霖瘟25歲囝囝黎燕珊玩踢爆

video


47歲羅霖瘟25歲囝囝

黎燕珊玩踢爆

47歲羅霖瘟25歲囝囝 黎燕珊玩踢爆

今日有雜誌報道謂羅霖與內地25歲「小朋友」金正過從甚密,仲話二人喺微博傳情。羅霖即發聲明,強調並無婚外情,上述男子只屬正常社交。聲明如下﹕

鄭重聲明

本人羅霖(亞洲小姐仁美清敘主席),鑒於近日媒體有不少關於我的錯誤報導,現澄清如下:

1.我和丈夫因性格原因,婚姻多年前已出現問題。但大家為了小朋友幸福都不斷努力挽救。

2.多年來我都努力工作,維持自己經濟獨立。

3.近日傳媒報道我有婚外情純屬虛構。報道中出現男士只屬正常社交往。

4.我和丈夫多月前已協議分居,雙方將共同撫養三個兒子。

5.我非常感謝眾多家人及朋友多年來支持我勇敢面對婚姻不愉快的痛苦。我將會勇敢積極面對未來,努力工作,用心盡力好好撫養三名兒子。

上一則:趙哲妤撞邪有桃花

下一則:畢彼特激發惡搞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