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張智霖沿途護送 劉心悠倘遇惡徒....




※穿?高跟鞋的心悠,出入都由Chilam扶?。
※《天生愛情狂》在旺角舉行首映禮。
※Jessica C.有出席電影首映禮。
※Mia亦有出席電影首映禮。
※Chilam(右二)和導演葉念琛(右四)一人一邊,「押住」心悠行。
※狂迷坐監 女星遇狂迷絕非新事,張?芝、陳妍希等亦曾遇上狂迷,不過要數最大鑊定非官恩娜莫屬,06年她出席中秋活動時慘被狂迷羅衍發強吻十秒,結果男方被判監兩個月。
張智霖沿途護送 劉心悠倘遇惡徒大叫自保

2012年10月23日



  張智霖(Chilam)和劉心悠前晚到旺角宣傳電影《天生愛情狂》,由於穿上高跟鞋,心悠出入都由Chilam扶?。對於有男粉絲早前企圖向她索吻,心悠坦言不會預計每個人都是變態,但真的碰到會大叫自保。本報記者

  張智霖、劉心悠和導演葉念琛前晚先到旺角行人專用區出席見面會,並向粉絲大派明信片和文件夾,吸引大批途人圍觀,但他們只逗留數分鐘,便前往在商場舉行的首映禮。由於心悠穿上高跟鞋,步履不穩,幸得Chilam出手相助,沿途扶她出入上落。心悠表示,在旺角被包圍一點都不怕,只不過因為穿?高跟鞋,要小心地走,幸得兩位好心人幫忙,旁邊的Chilam笑說:「她穿高跟鞋很難行,我和導演一人一邊,以扣押式的方法,才可保護她安全。」  

  提到心悠下午出席活動時,有男Fans扮向她索吻,心悠強調對方沒有真的碰到她,並說:「我不會預計每個人都是變態,如果他真的碰到就會大叫和隔開他。」至於談及有公司推出心悠戲中護士造型的人偶,心悠指人偶是藝術品,不希望有人買了後,對人偶做出不正當的行為。

  鄧麗欣信任小方

  另外,鄧麗欣(Stephy)、「模媽」陳靜儀(Mia)及Jessica C.等亦有出席電影首映禮,Stephy重申,仍未和男友方力申結婚,相信要幾年後才會考慮,笑言應趁年輕努力賺錢。問到是否未有人求婚?她說:「沒有,我一向不愛驚喜,而且對方是一個不會做無把握的事的人。(小方有沒有探過你口風?)我有時做訪問都會講,他睇到都會知,他好尊重我的意願,我們有共識,相信他都是咁諗。」

  Stephy直言,雖然和小方經常分開工作,但對他完全信任,覺得沒有必要時刻看實男友。她又指小方為人很好,不會刻意失蹤,即使女主角是靚女,也不覺得要特別擔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