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張智霖扮狼箍實心悠 自問從未被....




※Chilam在宣傳活動上,箍實心悠合照。
※兩人玩遊戲時扮咀嘴。
※心悠、雨僑和石詠莉在旺角派宣傳品。
張智霖扮狼箍實心悠 自問從未被罵是賤男

2012年10月22日



  張智霖(Chilam)昨日與劉心悠等出席合演的新片《天生愛情狂》宣傳活動,片中飾演「賤男」的Chilam說從未被罵是賤男,他跟心悠拍合照時就扮出「狼相」,箍?伊人粉頸!本報記者

  張智霖(Chilam)、劉心悠和松岡李那等,昨日在一商場宣傳合作的新片《天生愛情狂》,片中扮演賤男的Chilam箍實心悠拍合照,「狼相」盡現,但兩人玩遊戲時則扮咀嘴,但其後有男粉絲在拍合照時扮咀心悠,就令她露出尷尬的表情。大會宣佈推出以心悠為藍本的公仔,但Chilam竟掀起手上心悠公仔的裙子!Chilam笑言在現實中從未被罵做賤男,老婆袁詠儀則愈來愈崇拜他!

  另外,心悠前晚則聯同雨僑和石詠莉等在旺角派發《天》片宣傳品,吸引大批市民圍觀。問心悠會否擔心遇上「鹹豬手」?她說學了一套劍法保護自己,以往就曾遇過露體狂,當時她因太害怕而不敢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