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電腦]微軟10月25日正式發佈Windows 8

Windows 8邀請函




Windows 8邀請函

Windows 8發佈會將從紐約時間上午10:00-下午3:00

Windows 8發佈會將從紐約時間上午10:00-下午3:00

  新浪科技訊 10月23日消息,微軟將於紐約時間10月25日發佈新一代操作系統Windows 8。微軟還沒有發佈具體的地點、時間和議程,但是根據微軟的邀請函,媒體記者要求在10:00開始進場,11:00停止媒體登記註冊,發佈會將持續到下午3:00。現場還將一同展示Windows RT平板電腦。

  四個版本

  Windows 8將發佈四個版本,分別為Windows 8(普通版)、Windows 8 Pro(專業版)、Windows 8 Enterprise(企業版)和Windows RT。前兩個版本可以在零售渠道獲得,企業版只有註冊用戶才能購買。Windows RT將捆綁硬件設備,不做單獨零售。

  三種升級方案

  此前,微軟在官方博客宣佈,用戶升級到Windows 8最低只需要15美元。有三種升級方案可用。

  以下為詳細升級方案:

  1.凡在2012年6月2日至2013年1月31日之間購買了預裝了Windows 7操作系統的電腦的個人用戶,均可以15美元(98元)升級到Windows 8專業版,這一註冊服務將在2013年2月28日關閉。

  2.如果你的PC運行Windows XP、Vista、Windows 7,就可以下載Windows 8升級,只要40美元(約合250元),對131個市場有效。

  3.在店舖購買系統,帶DVD包裝的升級Windows 8 Pro定價70美元(約合437元),這是促銷價。Windows 8 Pro升級促銷到2013年1月31日止,可以在線和到店舖購買。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