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PSY下月襲港 會展跳馬舞

video


PSY下月襲港 會展跳馬舞

PSY偷雪糕 襲會展跳馬舞

憑《江南Style》紅爆全球的韓國肥叔歌手PSY,落實下月30日首度來港,與同鄉人氣組合Super Junior(SJ)出席在會展舉行的MAMA音樂頒獎禮,屆時PSY有望在香港樂迷前大跳騎馬舞,勢必令全場high爆!

正身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宣傳的PSY,其《江南Style》MV在YouTube點擊率已達5.27億,有傳本地不少製作公司想爭飲頭啖湯斟他來港開騷,亦有指屯門有商場出價近100萬。



【今日我至揚】PSY喺賭城同靚女大跳馬舞,佢下個月嚟香港出席MAMA頒獎禮,咁揚?大家學定馬舞一齊跳囉。



PSY報恩客串騎馬女泫雅的新歌MV,表現搞笑。



泫雅發現PSY做雪糕賊,當場鬧爆他。

SJ鐵定出席

粉絲等了又等,近年移師海外舉辦的韓國MAMA音樂頒獎禮,繼澳門及新加坡後,下月30日輪到在香港灣仔會展舉行,主辦單位昨日公佈首批出席歌手名單,證實PSY和SJ會齊齊現身!

今次是PSY彈起後首次來港,相信他大有機會在港迷面前表演騎馬舞,帶動全場氣氛。其他出席名單將陸續發表,不過有傳少女時代(少時)、BIGBANG和東方神起也有份。至於MAMA音樂頒獎禮的提名名單今日會公佈,入圍者將爭奪年度專輯、年度歌曲等獎項。



SJ前晚在首爾演出時,始源被隊友用咪圍攻,利特就因快當兵而落淚(小圖)。

報恩扮雪糕賊

提起PSY,原來他早前報恩,秘密客串了《江南Style》騎馬舞女主角泫雅的新歌《Ice Cream》MV。泫雅昨日公開足本MV,開首不足一分鐘內驚見PSY登場扮雪糕賊,他鬼鬼祟祟潛入雪糕車,被泫雅發現鬧爆後,他居然若無其事繼續食,十分無賴,兩人的演出獲網民大讚搞笑生鬼。

至於下月同樣會來港的SJ,他們前晚在首爾演出音樂騷,始源被隊友用咪圍攻,而下周二當兵的利特就扯起衫曬肌肉益歌迷,後來更忍不住落淚。同場其他表演嘉賓還有少時、2NE1、MBLAQ等。

撰文:黃珈楠

上一則:一家三口為好姊妹賀壽 蔡少芬囡囡變潮童

下一則:Mia、吳若希鬥長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