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電腦]教你玩轉Windows 8 四大新服務解析

Windows Store作用與 Apple App Store作用相同。開發者可以上傳應用到這裏,消費者可以在這裏購買應用,豐富自己的操作系統。


  新浪科技訊 10月22日消息,微軟Windows 8將於10月25日正式發佈,新一代操作系統集成更多雲服務與社交網絡。以下為新浪科技總結Windows 8系統四大新服務,幫助你更加瞭解新操作系統。

  1.Windows Store

  



Windows 8第一次支援流動端,應用就必不可少。Windows Store作用與 Apple App Store作用相同。開發者可以上傳應用到這裏,消費者可以在這裏購買應用,豐富自己的操作系統。最新數據顯示,Windows Store應用個數已經超過5000個。

  2.動態磁貼

Metro界面下可自動更新信息的圖標叫動態磁貼。<該功能可使用戶不用進入應用即可便捷查看消息。當你打開Windows 8的開始螢幕便可看到動態磁貼的展示,動態磁貼只支援開始螢幕長方形的metro應用。

  Metro界面下可自動更新信息的圖標叫動態磁貼。該功能可使用戶不用進入應用即可便捷查看消息。當你打開Windows 8的開始螢幕便可看到動態磁貼的展示,動態磁貼只支援開始螢幕長方形的Metro應用。

  3.Skydrive

Windows SkyDrive是由微軟公司推出的一項雲存儲服務,用戶可以通過自己的Windows Live賬戶進行登錄,上傳自己的圖片、文檔等到 SkyDrive中進行存儲

  Windows SkyDrive是由微軟公司推出的一項雲存儲服務,用戶可以通過自己的Windows Live賬戶進行登錄,上傳自己的圖片、文檔等到 SkyDrive中進行存儲。目前,Skydrive免費空間為7GB。

  4.微軟帳戶

  



Windows 8外接許多雲服務,微軟帳戶就變成獲取這些服務的ID。登錄微軟賬戶後,你可以訪問「人脈」「Xbox Live」「信息」「日曆」等服務,同時動態磁貼開始更新。如果你使用本地帳戶登錄,無法使用上述服務。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