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電腦]蓋茨首次表態:Windows 8非常棒




Windows 8將於本月底正式開售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23日消息,微軟聯合創始人、董事長比爾‧蓋茨(Bill Gates)對Windows 8操作系統作出了初步的回應:他認為這款操作系統非常棒。

  蓋茨在接受視頻採訪時對微軟CEO史蒂夫‧鮑爾默(Steve Ballmer)此前的言論作出了響應,稱Windows 8是一種“絕對關鍵的產品”,將平板電腦和傳統PC的“最好”特性合為一體。

  蓋茨稱,人們將對微軟為其新產品注入的“能量感到驚訝”。他還表示,Windows 8對“個人計算的發展方向來說至關重要”,“這對我們來說是個重大時刻”。

  蓋茨稱,他一直使用Surface平板電腦,將其稱為“難以置信的偉大產品”。他還暗示,隨著時間的推移,PC和平板電腦版的Windows操作系統最終將與手機版系統合為一體。“我們肯定會在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之間進行共享。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會越來越多地那樣做,逐漸演進為一個單一的平台。”

  Windows 8是微軟第一款將觸摸功能與平板電腦其他常見特性整合到一起的操作系統,許多PC廠商正希望依靠這一操作系統來幫助其與iPad及其他流行的平板電腦展開競爭。

  另一名微軟聯合創始人保羅‧艾倫(Paul Allen)則在本月早些時候表示,Windows系統新的平板電腦特性“特別大膽和具有創新性”,但他同時表示,這種最新操作系統的某些方面“令人感到迷惑”。

  微軟將在本週晚些時候正式發佈Windows 8。(唐風)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