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舒淇努力討馮德倫歡心! 曼穀置愛巢防狗仔跟拍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此前曾有消息稱,舒淇和馮德倫這對緋聞情侶因電影《太極》陷入冷戰。不過,日前香港雜誌《忽然一周》報導稱二人已重歸於好,舒淇為了討馮德倫歡心,更選擇在曼穀置備愛巢,躲避狗仔跟拍。報導稱,此前馮德倫為其執導的電影《太極》去臺灣宣傳時,舒淇為避免媒體過多關注二人感情,選擇不出席電影首映會,還特意飛往北京工作。不過,馮德倫似乎就沒有那麼貼心了,在小燕姐節目上,他表示自己至今沒有結婚物件。這一回應讓舒淇傷心不已,二人也被爆因此陷入冷戰。

根據金羊網報導,不過,二人撲朔迷離的感情近日似乎又有好轉。有香港媒體拍到二人先後出現在香港機場,馮德倫和助理先行離開,不久後舒淇也出現在機場坐車返回新居。此外,《忽然一周》還稱,舒淇為了討馮德倫歡心,甚至選擇在泰國曼穀買房,打造愛巢。除了躲避狗仔外,也方便就近拜見她的心靈導師。

關鍵字:

  • 此前曾有消息稱,舒淇和馮德倫這對緋聞情侶因電影《太極》陷入冷戰。不過,日前香港雜誌《忽然一周》報導稱二人已重歸於好,舒淇為了討馮德倫歡心,更選擇在曼穀置備愛巢,躲避狗仔跟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