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黎明淡定返港難掩憔悴 粉絲嗆樂基兒「該去餵豬」

黎明婚變第5天終於現身香港機場。(圖/翻攝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黎明婚變進入第6天,消息傳出後一直在海外工作未返港的他,已於昨(7日)下午5點多現身香港機場,面對媒體大陣仗「圍堵」他雖表現淡定但難掩憔悴,不滿的粉絲更罵樂基兒「該去餵豬」!

45歲的黎明似乎還是難跨越和「前妻」樂基兒相差13歲的大代溝,兩人離婚後的態度也大不相同。前者選擇在歐洲工作療傷,更以「我會繼續做好自己」表達自己離婚的心情,後者卻越玩越爽,還不停更新照片。



▲黎明婚變第5天終於現身香港機場。(圖/翻攝網路)

而昨天黎明也終於結束工作從蘇黎世返港,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已摘除,對於記者詢問有關於「第三者」的傳聞都不回應,只默默的表示和樂基兒的感情已是「過去式」,更堅強的說:「我OK!」,但憔悴模樣實在讓人不勝唏噓。

談到心情,黎明說:「感情事過去了就是一個過去式,過去式永遠屬於兩個人,沒有什麼可以講的。」至於離婚手續是否正在進行?他回應:「我所有事都交代好,做藝人最麻煩就是講越多,沒完沒了。」但不願表示是否和樂基兒還有沒有聯絡,僅回答:「謝謝。」

黎明對於婚變不願多談,僅表示是過去式。(圖/翻攝網路)

▲黎明對於婚變不願多談,僅表示是過去式。(圖/翻攝網路)

網友對於黎明失婚風波持不同意見,有護主粉絲大罵樂基兒「你這種人應該去餵豬」、「偷吃沒有好下場」,但也有粉絲希望兩人能復合,給彼此機會。而在這個婚姻前後都被「拖下水」的舒淇,不僅常被拿來跟樂基兒比較,除了說到神似,還有穿衣服撞衫,連兩人離婚都被問是否會想「回收舊愛」。就有挺舒淇的粉絲表示,當時黎明疑似嫌棄舒淇的過去,更娶了個「神似」的老婆,「這下嚐到『惡果』了吧?」

關鍵字:

  • 黎明現身香港機場,對於婚變不願多談,僅表示是過去式。(圖/翻攝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