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東周刊][娛樂追擊]Edison生日曬新歡 Cammi牀照贈興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Edison生日曬新歡 Cammi牀照贈興

自從去年陳冠希(Edison)和楊永晴(Vincy)分手後,Edison即和o靚模Cammi爆出慾照,不過二人最後分手,近日有傳Edison和旗下潮店Juice台北分舖的靚女售貨員Angela Meng撻著,但Edison一直未有承認Angela的女友地位。

至昨日Edison的三十二歲生日,Edison就把一張緋聞女友Angela的照片,上載到Instagram與好友們分享熱戀的喜悅。Edison有新歡,舊愛Cammi就在上載了不少牀上照到微博,並留言:「人就這麼一輩子,做錯事不可以重來;碎了的心難再癒合,所以你一定不能事後後悔……」莫非Cammi想用牀照來送給Edison做生日禮物?

昨日Edison的三十二歲生日,Edison就把一張緋聞女友Angela的照片,上載到Instagram與好友們分享熱戀的喜悅。

未知是否想翻嗒Edison,舊愛Cammi即上載不少牀照到微博。

Cammi並留言話:「人就這麼一輩子,做錯事不可以重來;碎了的心難再癒合,所以你一定不能事後後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