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華仔》難忘遭杜琪?痛罵 曾被....




※重視家庭的華仔指,每年都會抽空跟家人去旅行。
※華仔在節目上大談曾經合作過的女星。
※華仔早前亮相黎芷珊主持的節目。
《華仔》難忘遭杜琪?痛罵 曾被窒「原來會唱歌」

2012年10月8日



  劉德華早前接受無?邪`目《最佳男主角》訪問,他坦言若要在合作過的女星中選女友,會揀關之琳或陳玉蓮。被問到有指當年梅艷芳曾暗戀他,華仔認為對方只是欣賞他。本報記者

  劉德華早前亮相黎芷珊主持的無?邪`目《最佳男主角》。

  談到多年來合作過的女星,華仔認為吳倩蓮跟自己最合襯,若選女友則會揀陳玉蓮或關之琳,但由於當年已「名草有主」,故對異性沒有非份之想,被問到一直有傳梅艷芳曾暗戀他?華仔坦言彼此雖很了解對方生活、關係很好,但他認為阿梅對他只屬欣賞。

  華仔透露,在合作過的導演中以杜琪?最「火」,試過遭對方破口大罵,更笑言當年唱《一起走過的日子》,阿杜竟跟他說:「原來劉德華會唱歌!」另外,華仔勤力工作致被冠以「牛華」稱號,原來他每年都會抽空跟家人去兩星期旅行,共享天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