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梁家輝釜山宣傳新戲 入境隨俗大跳騎馬舞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第17屆韓國釜山電影節10月4日在韓國開幕,除了郭富城、梁家輝主演的《寒戰》作為開幕片亮相外,湯唯更以中、英、韓三種語言擔任開幕式主持人。此外,章子怡、張柏芝與《危險關係》主創們及張元導演的《有種》劇組也已亮相,再加上《太極1從零開始》《女朋友·男朋友》,釜山電影節再次成為華語影片集結地。

根據新京報報導,擔任開幕影片的《寒戰》在釜山原定放映四場,3000張預售票9月25日開賣當天95秒內全部售罄,片方臨時決定加映兩場回饋影迷。梁家輝在發布會風趣表示:『我想是韓國影迷太掛念我和郭富城了。因為看這麼一部電影就能看到我倆的超實力演出,多劃算。』為了答謝韓國影迷,梁家輝更是在Open Talk上跳起韓國神曲《江南Style》中的騎馬舞。

也正是由於釜山首映後獲得的良好反饋,該片在國內的上映檔期由原計劃的10月18日延後至11月8日,將為賀歲檔揭幕。10月5日,湯唯與韓國男星安聖基出席電影節的Open Talk單元,10月7日剛好是她的生日,釜山組委會為她提前準備了生日蛋糕,讓湯唯大呼感動。

而《危險關係》的幾位主創則兵分多路為影片宣傳。首先是章子怡聯合韓國詩人導演李滄東亮相Open Talk,隨後導演許秦豪率張柏芝也與韓國導演李在容來到Open Talk進行了一場對話,後者正是韓國電影《醜聞》(同樣改編自法國小說《危險關係》的電影)的導演。李在容對許秦豪拍戲時的壓力非常感同身受,他說自己當年是到澳大利亞旅遊時無意中看到1988年美國版的《危險關係》,才有了創作《醜聞》的靈感。而許秦豪坦言,拍攝中國版《危險關係》時他曾向好友李在容有過討教。

關鍵字:

  • 輝叔也跳騎馬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