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馮德倫前進好萊塢! 已簽約與布洛迪成同門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明報』報導,馮德倫執導電影《太極1從零開始》,早前在威尼斯及多倫多兩大國際影展亮相後,獲海外媒體讚賞。近日他被好萊塢五大經理人公司之一的Paradigm Agency賞識簽約旗下,與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Adrien Brody)、樂隊Coldplay等成為同門。《太極》在大陸票房亦成功過億,讓馮德倫與Angelababy躍身億元導演和女星之列。

根據中新網報導,馮德倫表示目前雙方未定任何合作方案,但相信有助他日後海外發展。至於是否期望跟同公司的星級人馬合作?他稱凡事看機緣,一切言之尚早。對於新片大陸票房過億,他稱為AngelBaby:『如果這次沒有Baby,《太極》不會耍得那麼精彩。 為了應付戲中的太極高手一角,沒有功夫底子的她由零開始,開拍半年前已練功,是有誠意和用心的新人。』Baby則平常心表示:『億元女星不過是一個稱號, 最開心是觀眾喜歡這個戲,我的演出得到認同。』

關鍵字:

  • 香港《明報》報導,馮德倫執導電影《太極1從零開始》,早前在威尼斯及多倫多兩大國際影展亮相後,獲海外媒體讚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