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馮德倫進軍好萊塢 簽約《戰地琴人》影帝布洛迪公司




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美國電影網站Deadline搶先爆料,香港藝人馮德倫,已經與美國五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Paradigm Talent Agency簽下合約,即將進軍好萊塢市場,這家公司同時還有因電影《戰地琴人》奪下影帝的安卓亞布洛迪,以及Coldplay(酷玩)。馮德倫也坦承:「目前雖然尚未有任何合作方案,但我相信會對自己有很大幫助。」

該網站報導,馮德倫自導自演的《太極》,由於在威尼斯和多倫多影展都亮相過,受到歐美影壇極大注目,,再加上《太極》日前票房破億,又登上中國大陸的電影冠軍,讓Paradigm Talent Agency對馮德倫信心倍增,於是拍板定案跟他簽約。該娛樂公司成立於1992年,旗下藝人還有克里斯古柏、茱莉鮑文等一批奥斯卡得獎演員。

《太極》片中,馮德倫將電玩意念融入中國功夫,新穎的創意不但給觀眾帶來驚喜,連好萊塢許多經紀公司看過這作品後,都對其創作意念和拍攝手法刮目相看,認為是中國功夫片中從未出現過的「創新」,是功夫片的突破,難怪Paradigm Talent Agency極力延攬馮德倫至旗下。本月19日,《太極》第一部《從零開始》,即將在北美上映。

關鍵字:

  • ▲馮德倫即將在好萊塢大展鴻圖。(圖/達志影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