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衝上雲霄II》出錯通告 張智霖鬧爆無綫PA 好好先生發火

張智霖細心聽導演講解拍攝事宜,務求順利完成


《衝上雲霄II》出錯通告 張智霖鬧爆無綫PA 好好先生發火

繼吳鎮宇鬧爆《衝上雲霄II》助導溝通不清晰,累他行冤枉路後;昨日輪到一向脾氣好的張智霖(ChiLam)發火,狠罵助導給的通告亂七八糟、狗屁不通,不尊重演員,摧殘電視工業,懇請對方另謀高就。「噴火華」黃日華火上加油,建議他撕爛劇本不接。昨晚ChiLam與陳法拉在中環取景,再為助導忘記陳法拉是否要手袋連戲發,怒氣沖天!

黃日華火上加油

ChiLam昨午5時48分,在微博留言:「我熱烈懇求《衝上雲霄II》的PA(助理編導)同事們,你們另謀高就吧!雖說演戲乃是娛樂事業,但事實上卻需要極認真去對待,亂七八糟的通告,狗屁不通的安排,這樣不單對演員不尊重,壓根就是對電視工業的摧殘,更是對觀眾的蔑視!香港電視劇的沒落靠你們了!」圈中好友紛紛留言安慰他,一向火爆的黃日華則叫他:「冷靜!勿氣!最好辦法學我咁,撕爛佢,不接!」ChiLam太太袁詠儀留言:「嘩!能把EQ是超乎常人的張先生,氣得這樣,你(PA們)真的要打屁股了!你們真的要檢討、檢討!張先生!勿動氣,勿傷身!」

暗窒「不該將標準定得高」

至晚上7時,ChiLam稍為冷靜後,笑言飲了代言的清熱飲品後,「真係馬上火氣全消了!」他又暗窒助導的水準:「我突然頓悟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我不該將標準定得高,是我妄(罔)顧了你們的水準了!對不起!」

為陳法拉連戲問題發

監製陳維冠解釋導致ChiLam發火的起因,是昨晚7時ChiLam要拍攝一場外景,通常工作人員會提前5時去打燈,但PA卻弄錯出了5時的通告給ChiLam,ChiLam第一時間致電給他,他即時了解。他認為PA是責無旁貸,過往都發生過叫錯演員去另一個外景地點,會多加叮囑不要再發生。

昨晚ChiLam與法拉在中環拍攝,當中PA因忘記法拉是否要手袋連戲在研究時,ChiLam顯得很地說:「有袋無袋都拍咗先啦!」當晚完成拍攝時,他即急步離開。問他不滿PA安排之事,他即講反話發晦氣說:「唔係,安排好好呀!TVB是香港最大電視台,我玩嚇啫!」法拉指PA工作時間長,壓力都好大,但大家同組要一齊進步。

胡杏兒勸息怒 給新人機會

同劇的胡杏兒知道是通告時間上出問題,是個別事件。以她所知,發生在ChiLam身上已有1、2次,可能PA太新,會叫ChiLam不要嬲,新人要學習給些機會。馬國明不清楚事件,但覺得不能一棍打所有公司的PA。除《衝上II》的PA同事外,他知道其他劇集的通告都有點混亂,因有很多PA流失,新的PA又未能接手才引起混亂。

吳鎮宇曾透露拍攝《衝上雲霄II》不太順利,有阻滯。他更因PA通知地點錯誤鬧爆,令他在駕車兜了1小時冤枉路。



張智霖細心聽導演講解拍攝事宜,務求順利完成。

張智霖昨晚與陳法拉拍攝雨中感情戲,非常投入

張智霖昨晚與陳法拉拍攝雨中感情戲,非常投入。

張智霖昨日在微博大罵《衝上雲霄II》PA發通告亂七八糟,應該另謀高就。(微博圖片)

張智霖昨日在微博大罵《衝上雲霄II》PA發通告亂七八糟,應該另謀高就。(微博圖片)

Chilam扯火鬧爆《衝2》 亂七八糟 劇集通告一錯再錯 大歎電視業沒落

一向EQ(情緒智商)甚高的張智霖,前日獨自一人駕著超級跑車到跑馬地歎下午茶,還不厭其煩與途人合照,可是昨日卻被一名助理編導(PA)激怒, 於微博炮轟《衝上雲霄2》的PA,還戲言說:「香港電視劇的沒落靠你們了!」太太袁詠儀(靚靚)亦在微博力撐老公,指這名PA能激怒張智霖,真的要打屁股和作出檢討了。

前日張智霖駕著自己的超級跑車,獨個兒到跑馬地一間茶餐廳歎茶餐,準備登車離開時鄰近店鋪售貨員希望與他合照,他亦有求必應下車合照。未知是否遇上偶像心情緊張,足足弄了5分鐘都未能成功合照,但一向好脾氣的Chilam仍耐心等候,完全沒有不滿。

靚靚:PA們要打屁股

不過,這位好好先生昨日卻被一名PA氣得怒火難消,於微博發炮責罵。昨午5時48分,Chilam於微博留言:「我熱烈懇求《衝上雲霄2》的PA同事們,你們另謀高就吧!雖說演戲乃是娛樂事業,但事實上卻需要極認真去對待,亂七八糟的通告,狗屁不通的安排,這樣不單對演員不尊重,壓根就是對電視工業的摧殘,更是對觀眾的篾視!香港電視劇的沒落靠你們了!」

Chilam的留言隨即引來趙學而、黃日華與吳鎮宇等回應,連太太靚靚都出言力撐老公:「嘩!能把EQ是超乎常人的張先生,氣得這樣爆炸,你(PA們)真的要打屁股了!你們真的要檢討、檢討!張先生!勿動氣,勿傷身!」黃日華笑言:「最好辦法學我咁,撕爛佢,不接! 」吳鎮宇則說:「顧機長,難得見你出口,但我仍是比你笨,我……」

昨日與Chilam一同拍外景的還有陳法拉,她表示最近有好多新人加入劇組,由於進入最後一個月的拍攝期,有少少趕同混亂,大家都是希望套劇好。

Chilam經理人梁小姐則表示,以她所知,出現這些情況並非第一次,但監製承諾會改進。問到是否今日不知明日通告?梁小姐表示拍劇時間一定會有改動,不知PA是否新人,無論新舊也要跟足來做。

另一方面,該劇監製陳維冠(Joe)表示,事件因由是一名新手PA搞錯時間。他稱:「原本導演想打靚啲燈,提早安排燈光組到場,其中一名新PA不知道,將工作人員打燈時間,連演員也通知了,令演員提早兩小時到達拍攝現場。」Joe稱,Chilam第一時間致電給他,他即了解事件,並已責罵了兩名PA,事件是新舊PA的溝通出現問題。

Joe表示會教育新人不能再犯,演員拍戲已很辛苦,並非因為張智霖是主角,無論三、四綫演員,也不能用粗心大意的心態來處理,一定要公平,這樣才顯得專業。他稱Chilam一向很少發脾氣,追問今回是否第一次?他卻沒有正面回答。據知,這名PA任職半年左右,由另一名資深PA帶領,Joe坦言會吸取今次的教訓。

馬明:人才流失掀亂局

同劇演員馬國明接受本報查詢時亦大吐苦水。他稱與Chilam亦有對手戲,未見過他發脾氣,但不太清楚昨天發生的事。

追問《衝2》的通告是否很亂?他不吐不快地說:「不只這個劇,早前很多助理編導大量流失,招聘的新PA,又未能接軌,有時亦會出現很混亂情況,我都遇過一些很勞氣的事。可能見工時,他們根本不知道PA做甚麼,不知會這麼辛苦,所以工作態度不太好,好似更改通告,又不通知演員,令他們浪費休息時間。對於無心做PA的人,我寧願慳番啖氣,有心做而出錯是值得原諒,希望大家一人讓一步。」

此外,張智霖見到這麼多好友力撐自己,其後在微博上再留言,以自己代言的飲料來幽自己一默,他說:「飲咗支清熱飲,真係馬上火氣全消了!」他又謂:「我突然頓悟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我不該將標準定得高,是我妄顧了你們的水準了!對不起!」

另外,張智霖前日現身跑馬地時,蔡一智與老婆及女兒亦外出歎茶,離開時見到記者 ,笑笑口地上車。

張智霖與陳法拉昨日為《衝上雲霄2》拍外景,豈料因PA搞錯時間,令他大動肝火。

張智霖與陳法拉昨日為《衝上雲霄2》拍外景,豈料因PA搞錯時間,令他大動肝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