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助理安排狗屁不通! 張智霖網上炮轟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正忙著拍攝TVB重頭劇《衝上雲霄2》的張智霖,7日不滿助理隨意安排通告在微博發飆:『我熱烈懇求《衝上雲霄2》的PA(助理)同事們,你們另謀高就吧!雖說演戲乃是娛樂事業但事實上卻需要積極認真去對待,亂七八糟的通告,狗屁不通的安排,這樣不單對演員不尊重,壓根就是對電視工廠的摧殘,更是對觀眾的蔑視!香港電視劇的沒落靠你們了!』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袁詠儀隨後在微博聲援,『能把EQ超乎常人的張先生氣成這樣,你們(助理)真的要打屁股了!你們真的要檢討再檢討』。不少圍觀粉絲也紛紛表示,主演陣容一再更換,通告隨意調整,讓人對尚未殺青的續集失望。

對此,《衝上雲霄2》監製陳維冠7日晚解釋說,事發當晚有場夜戲,需要燈光師提早2小時到場,但因為助理編導是新手,將通告給錯,令演員早到2小時,『TVB現在來了許多新的PA,導致處理上有點混亂,這次是PA出錯,他責無旁貸』,並稱張智霖已經消氣。

關鍵字:

  • 張智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