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黎明離婚一身鬆「我OK」

video


黎明離婚一身鬆「我OK」

斷言情已逝 黎明婚變一身鬆:我OK!

【黎基變之我的感覺】黎明和樂基兒(Gaile)的四年婚姻玩完,避走歐洲藉工作療情傷的黎明,昨午終於由蘇黎世返港面對失婚事實,他的手上已除下婚戒,跟Gaile一刀兩斷。搭完長途機的他雖然樣子憔悴,但神情輕鬆自若,看來已從這段破裂婚姻中釋放自己,他坦言跟Gaile感情已是過去式,並揚言:「我OK!」

黎明和樂基兒情已逝!年尾就46歲的黎明中年失婚,上周三他與Gaile透過經理人公司發佈分手聲明,不過正辦理離婚手續的他們卻各自傳出有小三,Gaile被老外新歡Cuz在網上發放露底床照,兩人同遊峇里的消息外洩;至於黎明則被指在北京有新女,不過經理人陳善之卻指黎明身在歐洲工作,黎明也藉金句回應離婚:「明白面對不同的世事轉變,實屬常規時,我只會繼續做好自己。」









「感情事係過去式」

昨日黎明終於完成歐洲的工作返港,他所乘搭的航班於下午4時46分抵港,在場半百記者和十多名粉絲一直等到5點15分,黎明才在助手子泉陪同下出閘,經理人公司安排了兩個同事接機,戴了黑超遮掩眼神的黎明神情輕鬆,脫掉婚戒的他穿上外套和深藍色褲,雙手插袋步履輕盈,現場記者和fans蜂擁而上,黎明見情況混亂,主動行埋一邊企定定十數秒讓記者影相,fans大喊「Leon」來打氣安慰。

記者將黎明重重包圍,要求他講幾句,黎明即耍手說:「我冇嘢講。」在記者多番追問下,黎明發揮金句王本色說:「我有說話要講,你叫我講兩句,你又叫我講兩句,即係你講先定我講先?」問他心情怎樣?黎明淡然說:「我諗感情事過咗去就係一個過去式,過去式嚟講永遠屬於兩個人,冇乜嘢可以再講。」

是否正辦理離婚手續?黎明無奈說:「我哋所有嘢都交代曬,喺媒界裏面做藝人最麻煩係越講越多,事件沒完沒了,根本冇必要再去講,但係兩個人作為藝人又唔可以唔同傳媒講,我唯一可以交代都回應曬,多謝各位。」

問黎明跟樂基兒還有沒有聯絡?他拒答,只說:「唔該曬。」即在保安護駕下行去停車場,沿途場面很混亂,半百記者、粉絲和大批途人喪跟黎明,黎明邊行邊說:「小心呀。」黎明搭扶手電梯落地下時,記者趁機再問有傳兩人各有小三、是否要分一半身家給樂基兒等問題,但黎明都默不作聲拒回應,記者再請求:「不如答一句?」黎明即有少少躁火,擰轉面向記者說:「我答得一句就要答第二句、第三、第四句,沒完沒了。」





否認匿北京療情傷

記者再追問黎明心情怎樣?他再放軟態度說:「我OK。」有指他在北京療情傷,黎明沒好氣說:「我喺歐洲返嚟,冇去過北京。」混亂中黎明上了保母車,還一臉笑容跟記者拜拜,經理人陳善之早在車上等候,有八架傳媒車追訪,黎明座駕以時速120公里超速返上水屋企,據知黎明本月19日到海南島出席「觀瀾湖世界明星賽」高爾夫球活動。

此外,伍詠薇夫婦昨日返港,剛去完周汶錡婚禮的她八卦記者等誰?當知道是黎明時,伍姑娘感慨說:「係咪真係離婚?好可惜,兩個好靚好襯,不過我同佢哋唔熟。」



樂基兒忽然玩低調

至於回復單身的Gaile,自從三日前在網上放了張跟三名女友人的飯局相後,就一直消失網上,昨日黎明回港她更加沒玩Instagram,似乎不想再跟黎明有牽扯。另外,林建嶽昨午與朋友到灣仔福臨門吃飯,離開時問他對黎明和Gaile分手有何看法,他對此說:「點睇?你問番黎明啦。」有傳黎明與Gaile各有新歡,問嶽少是否一早知情?他表示全不知情。

採訪:張俊銘、盧妹

攝影:陳俊強、仇志德、朱志聰、吳耀輝

下一則:小紅哭別亡兄 惠天賜化青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