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東周刊][娛樂追擊]張智霖有火 微博留言鬧PA08/10/12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張智霖有火 微博留言鬧PA

有份參與拍攝《衝上雲霄2》的張智霖,昨午五時四十八分,於微博留言:「我熱烈懇求《衝上雲霄2》的PA同事們,你們另謀高就吧!雖說演戲乃是娛樂事業,但事實上卻需要極認真去對待,亂七八糟的通告,狗屁不通的安排,這樣不單對演員不尊重,壓根就是對電視工業的摧殘,更是對觀眾的篾視!香港電視劇的沒落靠你們了!」Chilam的留言隨即引來趙學而、黃日華與吳鎮宇等回應,連太太靚靚都出言力撐老公:「嘩!能把EQ是超乎常人的張先生,氣得這樣爆炸,你(PA們)真的要打屁股了!你們真的要檢討、檢討!張先生!勿動氣,勿傷身!」黃日華笑言:「最好辦法學我咁,撕爛佢,不接! 」吳鎮宇則說:「顧機長,難得見你出口,但我仍是比你笨,我……」

Chilam畀PA同事激親,Chilam經理人梁小姐就表示,以她所知,出現這些情況並非第一次,但監製承諾會改進。而《衝上雲霄2》監製陳維冠(Joe)表示,事件因由是一名新手PA搞錯時間。他稱:「原本導演想打靚啲燈,提早安排燈光組到場,其中一名新PA不知道,將工作人員打燈時間,連演員也通知了,令演員提早兩小時到達拍攝現場。」Joe表示已就這件事,責罵了兩名PA,事件是新舊PA的溝通出現問題。

有份參與拍攝《衝上雲霄2》的張智霖,昨午五時四十八分,於微博留言鬧爆PA安排太差。

張智霖畀PA激親,之後更寸爆地指自己都有錯,不該將標準定得高,罔顧了他們的水準,說話有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