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黃聖依跪拜趙本山為師 正式入門趙家班!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由趙本山、黃聖依、宋小寶等主演的電視劇《第22條婚規》正在緊鑼密鼓地拍攝中。昨天記者獲悉,由該劇牽線搭橋,黃聖依登上了瀋陽的劉老根大舞台,與宋小寶合作表演了一段二人轉,並被趙本山收為徒弟。

根據京華時報報導,《第22條婚規》由本山傳媒、千乘影視和巨力影視聯手打造,以輕鬆幽默的手法講述了一個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現代都市情感故事。劇中,黃聖依飾演女一號李悅曈。據悉,趙本山在中秋節之夜宴請劇組主創,席間宋小寶和黃聖依的一句戲言,促成了趙本山、黃聖依、宋小寶壓軸亮相瀋陽劉老根大舞台的佳事。

趙本山贊黃聖依唱、跳、鬥、舞樣樣出彩,完全符合二人轉演員的標準,並笑稱可以考慮收黃聖依為徒。黃聖依順勢叩拜,趙本山驚詫之餘,忙蹲身去扶黃聖依,連說『使不得、使不得』。二人起身後,趙本山說:『聖依的國內外影響力不在我之下,歌唱得好,舞跳得好,戲演得更好,我不能教你啥啊。』黃聖依答道:『趙老師作為德高望重的人民表演藝術家,不僅可以教我演戲、唱歌,更能教我做人。』黃聖依隨後行拜師禮,正式入門趙家班。

趙本山稱,在演電影和唱歌方面黃聖依都可以做自己的老師了,如今收了這個高徒,希望今後自己能給她多一些支援。記者採訪黃聖依時,她稱拜師並非心血來潮,『趙老師作為表演藝術家,我由衷尊重;二人轉是最樸實的給老百姓帶來無限歡樂的表演形式,我由衷喜愛;二人轉演員成名自草根,個個身經百戰、身懷絕技,我們由衷佩服。基於這三點,我拜師也是由衷的真心實意。』



黃聖依下跪。



黃聖依下跪拜趙本山為師。

關鍵字:

  • 黃聖依下跪拜趙本山為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