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東周刊][娛樂追擊]癌病康復 張達明復出教戲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癌病康復 張達明復出教戲

現年四十八歲的張達明,今年九月初被本刊獨家報道因患癌雙頰凹陷,白髮蒼蒼,更暴瘦三十磅,瘦如火柴人。

幸勇敢抗癌的他,經連串的化療後,雖然一度中金屬毒,但仍堅強面對。大病初癒的他繼早前出席「棟篤笑」後,上周六(十七日)又出席好友李璨琛的婚宴,而下月他更會客席任教無綫的藝員訓練班,看來他已全面戰勝癌魔。

上周六(十七日),張達明專誠到北角恭賀李璨琛小登科,臨走時由友人相陪上車。

離開時張達明向大家揮手,更擺出一個米高積遜招牌甫士。

阿旦拉攏

自被本刊揭發患癌後的張達明,一直閉關養病,但上周六(十七日)好友李璨琛小登科,他終公開現身道賀。當晚所見,大病初癒的他,面形瘦削,身體和精神狀況明顯大有改善,雖然當晚僅逗留十五分鐘,但離開時見到大批記者,心情大好的他更舉手大擺米高積遜招牌甫士,相當鬼馬。對於健康情況,他說︰「我OK呀,今日偷走出嚟賀琛仔嘅,好開心佢咁靚仔,不過要留低食飯就唔係幾好嘞。」

回復活躍的他,原來亦已鋪路復工,據知他稍後會替無綫的「第26期藝員訓練班」授課。上周六(十七日)晚,身為「藝訓班星級導師」的鄭丹瑞(阿旦)在出席藝宴坊的活動時透露︰「我為咗個訓練班都碌盡人情牌,達明和毛舜筠都應承咗會幫我教,達明仲同我講佢身體狀況已經康復,但因近排都有啲忙,要畀兩個星期佢預備,佢大約十二月頭就可以教。」

婚宴當晚張達明放低人情後,風騷跟錢國偉合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