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高海寧哭訴澄清失實報道 TVB禁採訪發律師信追究

高海寧低頭痛哭,我見猶憐。


高海寧哭訴澄清失實報道 TVB禁採訪發律師信追究

高海寧今日在TVB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陪同下,於電視廣播城裡,就雜誌封面報道高海寧得TVB老闆陳國強偏重,令徐子珊失勢的報道,高海寧作出澄清,並感委屈一時落淚,她還感謝同被牽涉在內的徐子珊給她安慰,並指公司每位藝人都是一步步走到今天,不是靠關係和任何事。

高海寧坦言對封面報道感到很不開心,並斥報道失實要作澄清,強調不是靠關係才有今天,不希望因負面報道,抹煞了她之前所做的一切和努力,也怕因而影響外間人對她的看法和形象、誤會為人。

高海寧指已非首次被寫假新聞,如買車、跟了富商和搬家等等,通通是假的。對於被指跟老闆陳國強扯上關係,高海寧說:「知道對方是老闆,但未曾接接觸過。同時報道影響了我的父母在,令到他們擔心,這單新聞令大家都不開心。」高海寧還一時感到委屈落淚,及強調在公司所從來沒人稱她作老闆娘,高海寧說:「覺得很愕然和委屈,一次又一次被作故仔,其實我也不知怎解釋,覺得很無奈。」

而TVB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說:「公司今日正式向該報道刊物,採取法律行動,正式發出律師信,追究責任,同時即時對該刊物旗下的所有記者,禁止進入電視城及有TVB在外安排的活動也禁止採訪,直至另行通告為止。」曾醒明表示有此行動年老闆的意思,並說:「是我們一定要維護旗下藝人,保障公司的聲明和權益,因這全是衊造與不符事實,對於不實報道,一定不會如過往般的處理。行動是不希望將這些不符事實新聞再繼續下去,如不即時採取行動去制止,這些只有繼續延長下去。」



高海寧低頭痛哭,我見猶憐。

強忍淚水的高Ling,終於忍不住爆喊。

強忍淚水的高Ling,終於忍不住爆喊。

高海寧獲曾醒明安慰。

高海寧獲曾醒明安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