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周星馳決戰如來神掌 《西遊‧降....




※周星馳昨在北京舉行新作《西遊‧降魔篇》的記者會。
※《西遊‧降魔篇》海報
※周星馳和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
※《西遊‧降魔篇》預告截圖
周星馳決戰如來神掌 《西遊‧降魔篇》京城造勢

2012年11月21日



  周星馳新作《西遊‧降魔篇》昨日終揭開神秘面紗,他昨日在北京舉行的該片記者會中,發佈的預告片可見有《西遊記》內孫悟空迎戰如來佛祖五指山的鏡頭。

  周星馳昨日和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齊在北京,出席新片《西遊‧降魔篇》記者會,席上宣佈該片將於明年二月賀歲檔上映。吸引過百媒體到場採訪,埸面熱鬧。

  該片的預告片中,齊天大聖孫悟空背影前,面對如來佛祖的巨掌,奇幻與氣勢兼而有之,而宣傳語句中寫上「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王者一出全無敵」嵌入毛澤東詩詞名句,亦可見周星馳對新片寄以厚望!

  記者會主持人問周星馳道:「以前你願意等一萬年,現在為何嫌太久呢?」周星馳幽默地答道:「那時太年輕嘛!」王中磊就認為,只有周星馳才配得起西遊的故事,「他天馬行空,無論是人物或場面的處理,總會令你意想不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