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AKB48輪流被諧星糟蹋 肉搏戰頻頻洩底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AKB48」成員青春有朝氣,上節目向來親力親為,不只自己玩得開心,也贏得敬業美名。不過近期因玩得太過火,團員輪流被諧星加藤浩次糟蹋,彼此展開肉搏戰時還頻頻洩底,造成粉絲心生不滿,痛批節目太超過。

「AKB48」日前受邀擔任某節目16週年紀念特輯嘉賓,由高橋南帶領小嶋陽菜、柏木由紀、峯岸南和倉持明日香等成員登場,她們在節目上任由諧星加藤浩次化身的「爆裂爸爸」處置,超激手法令人相當傻眼。



▲「AKB48」團員任由諧星加藤浩次化身的「爆裂爸爸」處置,超激手法令人相當傻眼。(圖/擷自網路)

小嶋陽菜、柏木由紀、高橋南等人輪番上陣,高橋南先是被加藤踩頭,又被他壓在地上扣住脖子,無法動彈;接著,加藤浩次抱起小嶋陽菜放在肩膀上,不斷出手打她的屁股,讓她頻頻發出慘叫;峯岸南不甘被欺侮,最後使出剪刀腳還擊,成員在肉搏時也不停洩底,春光乍洩。



▲小嶋陽菜被加藤抱起放在肩膀上,還不斷被他打屁股。(圖/擷自網路)

節目播出後,AKB48的粉絲越看越火,紛紛留言表示無法接受偶像被汙辱,砲轟該節目工作人員有病,直指加藤浩次根本不是人,要求他出面正式公開道歉。



▲柏木由紀慘遭加藤浩次欺侮。(圖/擷自網路)

關鍵字:

  • 「AKB48」團員高橋南被諧星糟蹋。(圖/擷自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