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林志玲做客電視節目! 熱舞《江南Style》爆笑全場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衛視《天下同名人》10月13日,將迎來臺灣第一美女林志玲,淑女範十足的林志玲大跳神曲《江南STYLE》爆笑全場,其獨家護胸秘笈更是聽得人直哆嗦。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江南STYLE》是PSY組合嘻哈風格的搞笑創作,自創的馬式舞步和深具感染力的音樂節奏,令很多年輕朋友為之瘋狂。據了解,本周六(13)晚,有著芭蕾舞蹈功底的林志玲跳起『騎馬舞步』將動感與優雅相濟,扭動的水蛇腰和飄逸的蕾絲長裙讓觀眾大飽眼福!其間,拉丁小王子劉宇光由於扭臀幅度過大,險些跳脫褲子,好心的志玲姐姐連忙幫他勒緊褲腰帶,笑料百出。

節目現場,林志玲首度回應網路上瘋傳的禁播大尺度內衣廣告事件,還回憶起幾年前在大連拍攝廣告的意外墜馬,造成胸部以及臉部等多處受傷,『當時我躺在醫院,不確定還能不能好起來,我非常沮喪,連活動都感覺到很困難』。墜馬事件後,林志玲豪擲一千萬(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給自己的胸部上保險,花了大量時間和金錢用於護理胸部及腿部。

現場,林志玲還大方公開胸部保養秘笈,『每次洗完澡以後都要用冷水往上衝洗胸部並且拍打胸部,不要怕冷』。如此『冷酷』的美容辦法聽得搜搜團的美女『大王』哆嗦成一團。

關鍵字:

  • 湖北衛視《天下同名人》將迎來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淑女範十足的林志玲大跳神曲《江南STYLE》爆笑全場,其獨家護胸秘笈更是聽得人直哆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