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謝安琪呻老公呃囝囝 講大話易被....




※Kay說自己講大話很易被人看穿。
※袁彌明
※鍾舒漫
謝安琪呻老公呃囝囝 講大話易被看穿

2012年10月10日



  謝安琪(Kay)昨日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講大話很易被人看穿,相反老公張繼聰欺騙兒子張瞻時表現輕鬆,令她大為吃驚。

  Kay、鍾舒漫、羅力威及袁彌明昨日出席美容頒獎活動,Kay在活動上更被化妝師讚嘴唇有輪廓夠突出,她透露以前拍拖做心理測驗,老公張繼聰也喜歡她的嘴唇和眼睛。Kay認為,眼神可以看到一個人是否善良及真誠,但沒經驗看「狐狸眼」,亦慶幸沒有遇上。Kay又表示,自己不懂得講大話,一講便緊張及面紅,很容易被人看穿,相反老公張繼聰欺騙兒子神情輕鬆,令她大為吃驚。

  另外,鍾舒漫自爆最憎喝水,但沒有其他飲料可代替,雖然飲到反胃,但也要強迫自己飲。她說,自己好懶去美容院護膚,寧願在家中敷面膜。至於有否替緋聞男友張致恒敷面?她緊張說:「當然沒有,覺得他幾Dry,要補補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