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黑人陳建州




黑人陳建州: 陳建州(威妥瑪拼音:Chien-Chou Chen,1977年5月2日-),台灣男藝人,基督徒,高雄縣人,為台灣啤酒籃球隊副領隊及行銷總監,曾為籃球國手及職業籃球運動員。在21歲時被選為籃球國手,加入中華台北男籃隊,成為當年最年輕的籃球國手,翌年參加新加坡職業籃球比賽時,因十字韌帶兩度斷裂,被迫放棄球員生涯,進入演藝圈。陳建州為「金星娛樂」經紀人公司旗下藝人,俗稱「偉忠幫」。因主持《TV三賤客》、《TV搜查線》而知名度大增,其後曾主持《娛樂百分百》、《我愛黑澀會》等知名度高的節目,現偏向主持選秀性質節目,在中國大陸亦有主持節目。目前為飢餓三十、世界展望會等公益活動募款和代言。陳建州因為皮膚黝黑的關係而擁有小黑、黑人的綽號。身高191公分。



陳建州高中及大學時期曾與台灣女藝人徐熙媛(大S)相戀但是後來分手。

他的配偶是台灣女藝人範瑋琪(範範),戀情由2000年開始傳出至今,兩人感情非常穩定,最終於2010年2月17日在新澤西籃網主場館對邁阿密熱火的比賽時向範瑋琪(範範)求婚成功。兩人於2011年5月7號登記結婚。

父母於陳建州兒時離異,有一位哥哥及妹妹。其父親陳培元為中華航空的座艙長,於1994年在日本名古屋空難事件中罹難。其哥哥陳建良是一名空軍飛官,為幻象2000戰鬥機飛行員,曾於2004年受命負責幻象二千戰機起降高速公路戰備道任務。其祖父陳銀華為警察。



陳建州17歲時,父親因1994年華航名古屋空難過世。在沒有宣洩情緒的管道下,經常和朋友們騎車四處遊蕩。一次在情緒不穩下與別人發生擦撞,在不知道對方是警察的情況下,和對方大打出手。

陳建州被警察局拘留後,陳建州的祖父,為了替陳建州求情而流淚、低聲下氣地的祈求對方的原諒。陳建州在經過這次事件後對人生的態度有了很大的轉變。

在一次與30雜誌的訪談中,陳建州表示:「如果沒有『襲警事件』,我可能還在鬼混,也不會是現在你們看到的陳建州。」、「看到爺爺的眼淚,好像胸口被狠狠打了一拳,覺悟了,真的錯了。之後有好一陣子,我不敢和爺爺說話,不,不是不敢,是不好意思,是羞愧!」

黑人陳建州否認夜店親吻辣妹 聲稱自己不會亂把妹

近日,已為人夫的台灣主持人陳建州(黑人),趁來港出席籃球賽後,背著妻子範瑋琪(範範)拉大隊到中環瘋玩,並且在夜店與辣妹熱吻。今日,黑人陳建州在自己的微薄中上傳一張與妻子範瑋琪的搞笑合影,並且堅稱自己不會喝酒,而且不會亂把妹。

微博原文如下:

  一早就看到新聞,自己也傻眼!說我在香港夜店把妹還有親密動作。真是無聊!明明是在講話還故意拍成好像在親吻,明明是買單就說是要電話!真是誇 張!大家看到新聞也應該很不爽我怎麼這樣對範範結了婚還這樣之類的!請相信我不會亂把妹,因為我家已經有一個狠正的妹啦!重點是我從小到大都不喝酒喔!

黑人陳建州 與範瑋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