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FACE]犯眾憎 北京辱罵老臨 壞蛋反葉璿

北京煞科 <br><br>葉璿早前與內地演員小沈陽在北京拍攝的《抓緊時間愛》雖已煞科,但葉璿就被臨記於微博數臭,認真多事非。


真面目

犯眾憎 北京辱罵老臨 壞蛋反葉璿

2012年10月10日

過氣新聞女王葉璿,自 05年離開無綫轉戰內地拍劇搵人仔,去年又在北京開工作室做監製,已經好少喺香港露面,不過近排葉璿忽然又成為討論區的熱門搜尋。

雖然杭州長大喺內地發展得唔錯,但一向臭檔的葉璿, 32歲女依然本性難移。最近一名臨時演員在微博力數葉璿「 6宗罪」,更附上一張手拿寫上葉璿名字的雞蛋照片。該博主雖沒有示真樣,但文章已在網上瘋傳,擺明要鬥臭。

放大圖片

網名「蟑螂哥」的內地老臨除了數臭葉璿外,更放了一張「壞蛋」葉璿照,用意超明顯。

葉璿喺無綫曾攀上一線尾,卻因磨爆現任 TVB老闆陳國強花旦變姣精,約滿後改戰內地, 03年的《衝上雲霄》 Zita一角內地熱播大受歡迎,在一個全國公認的演藝人受歡迎程度排名網站排全國第四,近年愈撈愈掂,開埋個人工作室自資拍劇, 7月又進軍飲食業做埋老闆。

扔雞蛋洩憤

放大圖片

雖然葉璿長期留守內地,而她 05年以 685萬買入的漾日居,現已升值至 1,400萬,但葉璿視此居為富貴屋,一直不肯放賣。圖片

但剛在內地電視劇《抓緊時間愛》擔正的葉璿,最近被一名網名「李自強_蟑螂哥」的網友開帖大罵扮大牌,遲到、詐病樣樣齊。

此網友為《抓》劇的臨時演員,在拍攝完畢後即大數葉璿「 6宗罪」,更指她言行羞辱工作人員,隨時引來網民熱烈討論。微博中,該網民手持雞蛋,更在蛋上寫上葉璿的名字說:「有個演員被扔了雞蛋,所有人心中對她的雞蛋亂飛。」

本刊週一( 8日)致電葉璿,但到截稿前仍未回覆。見慣風浪的她,在微博上載自己正期待將開拍的自資電視劇《紫釵奇緣》,完全無損心情,但俾人鬧過咁多次, EQ訓練有素。

難頂 6宗罪

1.踐踏員工自尊,罵哭工作人員。

2.遲到達數小時以上,無視工作人員的等待。

3.撒謊成性,酒喝多了不去拍戲說病了。

4.挑撥離間。

5.和對戲演員身高不成比例(葉璿身高 165cm),要求對方演員把腿叉開。

6.篡改台詞,台詞對同劇演員有言語攻擊。

(摘自微博網友李自強)

放大圖片

溝仔

去年底, 32歲的葉璿和有「國產宋承憲」之稱、 29歲的李東學因拍《第九個寡婦》時譜出姊弟戀, 2人更拖手出席活動。《蘋果日報》圖片

放大圖片

葉璿在內地宣傳新劇《抓緊時間愛》非常積極,就算同男主角小沈陽扮耍花槍亦不介意。《蘋果日報》圖片

內地搵真銀

因《衝上雲霄》帶挈,葉璿在內地有價有市,近年除了在內地開工作室,連續自編自導自監 4片,最新還自資開壽司店當老闆,完全發圍!

放大圖片

升呢做「葉總」

去年葉璿自資開工作室當老闆,連開 4部劇,最新一套《紫釵奇緣》,更邀得林峯做男主角,認真有面。《蘋果日報》圖片

放大圖片

葉璿第一部自監自演的電視劇為《尋你到天涯》,當時自稱大灑 2,000萬。

放大圖片

《衝上》帶挈

無綫 03年大片《衝上雲霄》帶紅唔少新人,包括馬國明同吳卓羲等,當年葉璿也是憑此劇內演的 Zita走紅內地。

放大圖片

開壽司店

今年 7月,葉璿與合夥人於拍劇熱點橫店開壽司鋪,但據知生意麻麻。

北京煞科 <br><br>葉璿早前與內地演員小沈陽在北京拍攝的《抓緊時間愛》雖已煞科,但葉璿就被臨記於微博數臭,認真多事非。

璿姐脾氣勁

葉璿喺內地逢人鬧,查實佢脾氣一向唔多好,最經典係用劇本打助手和跟方力申在奧運會直播中互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