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東周刊][娛樂追擊]風騷歐遊 黎明、舒淇金句傳情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風騷歐遊 黎明、舒淇金句傳情

現年四十五歲的黎明(Leon)和三十二歲的樂基兒(Gaile),上周三透過二人的經理人公司百仕活發表「分手」聲明,四年婚姻正式玩完。

婚姻畫上句號,似乎並未影響主角心情。黎明連日來風騷歐遊,坐遊艇出海享受海天一色的醉人美景,更拍下型仔照廣發傳媒。而他的舊愛舒淇亦唔執輸,在微博貼「黎明」照,又模仿他講金句來隔空傳情。

至於搣甩「黎明嫂」身份的Gaile更搶先大解放,先暢遊印尼峇里島,享受陽光與海灘,再轉飛馬來西亞吉隆坡打golf、擦海鮮,生活繼續各自各精采。

黎明與樂基兒雖然宣布分手,但二人生活卻未受影響,近日更分別到歐洲及峇里度假。

返港風趣回應

黎明於周日(7日)下午從瑞士蘇黎世返港,傳媒聞風而至。他穿上casual wear、架上黑超步出機場。坐了十多小時飛機的他,手上無名指已除去婚戒,面對近百傳媒追訪依然神情輕鬆,更主動停下讓記者拍照,雖口說:「我冇嘢講!」但在記者追問下,他即「金句王」上身,風趣地說:「佢叫我講兩句,你又叫我講兩句,即係你講定我講先?」問他現時心情及離婚手續等問題,他說:「我OK,我諗感情事過咗去就係一個過去式,過去式係永遠屬於兩個人。喺媒界裏面做藝人最麻煩係愈講愈多,事件沒完沒了,根本冇必要再去講,但兩個人作為藝人又唔可以唔講,我唯一可交代都回應曬,多謝各位。」

有記者追問二人是否各有小三,及是否會分一半身家給樂基兒,他無奈說:「我答得一句,就要答第二句、第三句、第四句,沒完沒了。」之後便登車以極速返回上水寓所,當晚未再公開露面。

黎明周日返港,被大批傳媒包圍。他披露婚變心情時相當平靜,更發揮金句王本色,分手都有型過人。

黎明擺甫拍照,舒淇亦放上自己的靚相,互相呼應,隔空傳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